我的宝宝爱皮,运动量大,可是不爱吃饭,怎么办呢

可以试试 天天好菌 这个是专门针对孩子不喜欢吃饭而设计的 您可以试试的 这个在我的实体店卖得很好的 它是种高浓度的乳酸菌 效果很好的哦 您不烦试试

看看《婴幼儿营养保健》一类的书吧,就都有了!

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

培养孩子爱读书的习惯,对于孩子的阅读能力、表达能力、学习能力、文学欣赏能力都有着极大的好处,对孩子的影响是一生的。

北京雨润花教育书店专营精品早教、家教、少儿图书,还有教具和学具,一定要抽空来看看!

为了宝宝的健康,去看看医生比较好

有可能是你宝宝比较挑食吧,呵呵,我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和你说说我怎么做的吧,我女儿特别能吃,我总是变着花样给她做吃的,我女儿快八个月了,一天三次奶,三次奶中间,我会给她泡米粉吃,做各种面吃,做稀米粥加各种菜吃,说起菜,只要她能吃的,比较软的,我天天都给她弄不同的菜,呵呵,很费劲,很麻烦,但也没办法,谁让我们爱她呢,呵呵

控制好零食,最好不吃或少吃,给宝宝吃饭要有规律,定点吃,另外就是给孩子每天捏积,坚持一段时间会有效果的。

[标签:回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宝宝爱皮,运动量大,可是不爱吃饭,怎么办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