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公婆溺爱女儿,媳妇惨死!最新更新。完整篇。

该故事是我在《知音》上面看到的,看得我睡不着觉,现发给各位JM看!

主人公:公公:李爸婆婆:李妈女儿:儿子:媳妇:孙子:

话说李爸李妈是一对退休夫妇。儿女均已成年。本来生活应该一个是很幸福地,但女儿的“悲惨命运”让老两口时时牵挂。女儿1994年高中毕业,一直没有稳定工作,1998年才结婚一年多,就遭到丈夫的抛弃离婚。女儿经常打电话给父母哭诉,可李爸李妈却爱莫能助。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6 19:41:22。

李爸李妈就想到了家庭条件比较好儿子和儿媳。儿子在一家银行工作,儿媳两年前下岗在一家大型电器卖场跑销售,收入颇丰,孙子上小学,一家人生活富裕和美。李爸李妈就经常叹息老天爷对这对亲兄妹不公,希望儿子能拉妹妹一把。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6 19:41:22。

开始,李妈很儿子一家相处得不错,孙子自小由李妈带大,上学后每天也有李爸李妈负责接送,为儿子儿媳减少了不少负担。儿子是个十足的孝子,对母亲的话言听计从,对妹妹也是心怀怜惜。这些年来,在母亲的授意下,他前前后后给了妹妹6万元。儿媳虽然有些不快,但想到公婆这些年的付出,也理解了丈夫的举动。毕竟一大家子人,和谐相处才更重要。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6 19:41:22。

然而,哥哥的接济并没有唤起妹妹的自立意识。时间一长,起早贪黑卖力工作的嫂子对小姑就有点不满了。在她看来,这个世界上比小姑子凄苦的人多的是。小姑子不应该整天依附于父母。她也曾经和老公交流过几次,但老公总是说:妹妹被父母宠爱过头了,有正背时运,我们不呵护谁来呵护!2002年底,小姑子听从朋友的劝说,想在北京大兴开家小饭店,启动资金需要5万元。李妈听说女儿想干点正事了,决定拿出积蓄帮女儿创业。在办理相关手续时,工作人员告诉她,如果持下岗证创业的话可以享受优惠政策。小姑子想起嫂子有下岗证,李妈便替女儿去找儿媳借下岗证,帮助女儿登记注册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6 19:41:22。

晚上,老两口一起来到儿子家,向儿子和媳妇说了想法。儿媳在生意场上磨练了多年,非常清楚开饭店要勤扒苦作,而小姑子根本就不是这样的人,弄不好投资的钱就打水漂了。儿媳在心里思量了一下,就对公婆说:开饭店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我看妹妹还是先找一份工作干着,积累经验。如果她找到了合适的事做,我和ZJ(儿子)都愿意帮她,就不要你二老操心了。儿媳的话说的在情在理,李妈听了也觉得对,答应回去做做女儿的工作。哪知,女儿压根听不进母亲的话,又哭又闹“我都苦了这么多年了,你们还这样挤兑我。难道你们就眼看着我这么一辈子过下去吗?女儿的泪水触动了李妈的心。第二天又上门找儿媳劝说,儿媳不好推辞,拿出了下岗证。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6 19:41:22。

2003年3月,女儿的小饭店开张了。开业当天,李家人全去喝酒祝贺。席间,儿媳到厨房看了看,好心的告诉小姑子,饭店的生存之本就是干净卫生,而小姑子的饭店的操作间杂乱不堪。小姑子的心眼非常小,马上回敬嫂子:你是老板还是我是老板?才开张第一天,你就给我泼冷水,你什么意思啊?见小姑子这种态度,儿媳马上保持了沉默,决定以后再也不管小姑子的事了!正如嫂子所料,小姑子的饭店开张还不到半年,不光赔掉了本钱,还欠下近两万元的货款。小姑子关掉饭店后到朋友家中躲债。几位供货商追债无门,一纸诉状把他告到了大兴区人民法院。因为当初小姑子的饭店是用嫂子的下岗证注册的,所以法人代表其实是嫂子。法院给嫂子下了几次债务执行书都没有反应,便派人上门执行还款工作。那天,几名法院的工作人员,直接找到了嫂子工作的电器卖场,当着众同事的面宣读了判决。当时,嫂子正和一家手机品牌商商讨代理事宜,见此情形,品牌商马上借机先走了。嫂子又气又羞,拿上判决书立即冲回了家中。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6 19:41:22。

正好老公刚下班回家,儿媳禁不住和他大吵了一架,老公自知理亏,连连认错。儿媳拿起电话又把小姑子数落了一顿,说欠债的事她是不会负责的,让小姑子尽管找爸妈求援!晚上10点多钟,李爸李妈怒气匆匆的敲开了儿子家的门,李妈径直走到儿媳面前扯起了嗓子:你妹妹又不是存心想害你,她这次输得多惨啊,连死的心肠都有了。你心肠就这么硬!儿媳觉得特委屈,马上还击:我才是受害者呢,难道她欠的钱还要我换吗?你们真是太偏心眼了!说完扭头进了卧室,彭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6 19:41:22。

儿子看到老婆对父母的态度非常伤心,他决定拿出2万元帮妹妹还债。儿媳知道后自然非常生气。儿子无奈地向老婆保证说:这钱是借给妹妹的,这样的事不会再出第二次了!这次风波让原本还比较和谐的婆媳关系彻底改变了。儿媳想不通,婆婆为什么在对待子女的问题上如此是非不分呢?再说李爸李妈好不容易帮女儿收拾了残局,哪知女儿又开始了新一轮折腾!2004年夏天,女儿向父母提出想开一家规模更大的饭店。见二老没有实力继续支持,她就在家又哭又闹了好几天。这对不知悔改的JP父母,见女儿要死要活的样子。老两口决定孤注一掷,卖掉自己最后的资产——两室一厅的房子来帮助女儿。当然这一切都是瞒着儿子儿媳进行的,因为这房产有儿子的一份。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6 19:41:22。

2004年11月底,李妈拿到了卖房款。女儿兴冲冲的过来拿了20万元就去联系开饭店的事了。李爸李妈在外面租了两间小房子,彻底告别了生活几十年的家。考虑到儿子那边很快就会发现卖房的事,李爸决定开家庭会议,借机堵住儿子的嘴。会议开始,李爸开门见山:谎称为了筹措女儿第二次的创业基金,他们已经把住房抵押给银行,希望儿子一家能体谅他们的做法。见公婆瞒着他们为小姑子搭上老本,儿媳火冒三丈!但婆婆说:你就不愿意看着你妹妹过好日子!我和你爸决定陪她去大兴!婆婆居然为了不争气的小姑子,连心爱的孙子都不管了!公婆走后,儿媳吧一腔怒火都发泄到丈夫身上!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6 19:41:22。

第二天,儿媳为了接送儿子的事,想在电话里和婆婆商量商量,主动缓和关系。没想到,接电话的居然是个陌生人!儿媳这才知道,李爸李妈居然背着她把房子卖掉了!儿媳去找公婆理论。在狭小的出租屋,婆媳彻底撕破了脸面。儿子夹在婆媳间,边拉边劝。儿媳思维敏捷,句句带刺,李妈怒火攻心瘫倒在沙发上,儿子急忙把李妈送到了医院。晚上安顿好母亲,儿子回到家中。见老婆对母亲的病情毫不关心,让儿子怒火上升,忍不住训了妻子几句。激烈的争执中,老公推了老婆几把,老婆摔倒在地,膝盖一片青紫,之后,儿媳放声大哭,对丈夫失望不已。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6 19:41:22。

不久,女儿的第二家饭店开张,李爸李妈也搬到了大兴和女儿同住。彻底把孙子甩给了儿媳。孙子除了每日三餐,还需要一天四次的接送,儿媳工作上殚精竭虑,生活上又负累重重,所以心烦之时常常为一点小事和老公大吵大闹。而李爸李妈在大兴的日子也不好过,女儿根本没有能力支撑饭店的运作,看着门可罗雀的饭店,趁着卖房子的那点老底还没被消耗完,李爸决心关门停业。2005年7月出,李爸李妈和女儿一起回到了家,在儿子附近租了一套房子住下了。李妈回来后,就想见孙子了。就给儿媳打电话,儿媳没好气:你不是到大兴享福去了吗?我们儿子现在挺好的!说完就挂了电话。李妈气得直哆嗦,她不死心又拨通了儿子家的电话,孙子接到奶奶的电话很高兴。祖孙俩约好下次一起去爬山。儿媳下班回到家后,孙子喜滋滋的把和奶奶通电话的事告诉了妈妈,儿媳一听来了气,一把拉过孩子:谁让你接电话的?以后,不许你跟爷爷奶奶打电话,也不能见面!听见了吗?孙子吓得哇哇直哭,连连点头,可孩子不明白啊,为什么就不能见爷爷奶奶呢?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6 19:41:22。

女儿在家老实一段时间,又听说在北京开出租车挺挣钱的,又不由得动了心,李爸李妈也觉得这个活风险小,便用卖房子的钱向出租车公司交了”份钱“,开上一辆全新的现代出租车。这儿子吧,说实话是个孝子,见父母一直租房子住,就想帮父母买一套小房子。由于父母卖房子的钱已经被妹妹花的所剩无几了,他就想找岳父母借点钱(真是一个糊涂虫)筹措一笔付首期的费用。7月10日,他独自一人来到岳父母家,开口就要借5万元。岳父,没有同意。孝子很是郁闷的回到家。儿媳一听说老公向她父母借钱。气就不打一处来,顿时火冒三丈,俩人又是大吵一场!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6 19:41:22。

05年7月27日晚,儿媳还没下班,儿子正在做饭。李妈突然到访,孙子高兴的从房间跑出来,但奶奶一反常态,没理会孙子,儿子见状将孙子赶回房间。不一会,李爸也到了。几分钟后,儿媳也回来了。儿媳回到家,见到公婆没好气的说:你们不是跟女儿享福去了吗?怎么又回来了?李妈说:我们回来就是想看看孩子,凭什么不让我们看?儿媳一听这话,火更大了:你们还好意思说看孩子?孩子是我的,我不让你们看,要看看你女儿去!李妈声音也高了八度:×××(小姑子)是我的女儿,我怎么疼她都是应该的!儿媳喊叫起来:我不能让人拿着我辛辛苦苦赚来的钱给别人!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6 19:41:22。

没人看, 等一下再来.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6 19:41:23。

还有下文吗?等待哦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6 19:41:23。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JP公婆溺爱女儿,媳妇惨死!最新更新。完整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