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是不是头脑迟钝?

我儿子今天都6岁多了,上小学了。可是我总是发觉他好像比同龄人反应慢,而且说话好像还是和3.4岁的小孩一样,一点都不像个6.7岁的孩子说的话。

我好担心他是不是智商低,一点都不喜欢和学习有关的事,每次一说让他写字什么的,他马上就泪汪汪的,而且还爱哭(不知道是不是受我遗传),每天就是玩,看电视,特别爱打闹疯玩,说话也是没有逻辑,唉,有时候我真的对他很失望。一个鸡蛋,他会说一条鸡蛋等等。理解力特别的差,有时候要给他解释好多遍,打比方,他才似懂非懂的,我觉得别家的小孩也没有大人专门的教这些生活中的词语,怎么人家小孩就说得那么有条理呢,我好担心他的学习,真是难过...............................

没事,有些孩子就是调皮,慢慢大了就好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子是不是头脑迟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