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育儿误区

新手妈妈在育儿的过程当中存在着很多误区。罗列如下,供大家参考和借鉴:误区一;有事没事,多跑医院。由于缺少对新生儿的一些常识,导致在宝宝一切正常的情况下跑了好几趟医院,不但浪费时间和精力,还有可能增加宝宝在医院交叉感染的几率。如果爸爸妈妈能够在孕期适当地了解和学习一些基本的育儿常识,就能更加从容自信地带好宝宝了。当然有不确定的情况,还是要到医院就诊。

第二误区;太干净

有一些家庭不仅消毒奶瓶,连宝宝的衣服、被褥都要用消毒液侵泡,地板、桌椅也用消毒液搽拭,其实大可不必。奶瓶确要消毒,其余物品清洗干净即可。试想一下,"无菌“环境中长大的宝宝,怎能适应外界的大环境呢/

误区三:太过因循守旧

先在仍有很多父母遵循传统习俗养育新生儿,他们坚持在月子了不给宝宝洗澡,不剪指甲、不通风、不见太阳,这对宝宝健康发育不利。

误区四:过分关注细节

”宝宝平时每顿120毫升奶,可为什么今天中午只吃了100毫升呢?”宝宝每天都大便3-4次,昨天才两次。宝宝不是一台机器,偶尔的生活习惯变化是很正常的,不必细究原因。如果发生的变化有可能与疾病有关,才需要特别关注。

非常支持你的观点!建议家有宝宝的妈妈们、准妈妈们多看看《亲密育儿百科》,一定受益匪浅!很早以前我曾听说过:一位当护士的妈妈,由于恐惧“细菌”,给孩子所用的水(更不用说喝的水了),全部是蒸馏水,几乎生长在无菌室里。但事与愿违,由于孩子完全没有抵抗能力,故在一次小小的感冒中却不幸夭折了。这就是所谓的“物极必反”的缘故吧没错,就是了,如果这样孩子没有抵抗力妈妈们值得好好学一下哦!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误区 育儿 妈妈 走出 医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走出育儿误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