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痛将宝宝送走,大家告诉我这样做对吗?

因为实在是受不了孩子的爸爸,他太没有责任心,不管家庭,不管孩子,昨天又是一夜没有回家.我已经决定和孩子的爸爸离婚,我今天把孩子送到了爸爸的单位,然后忍痛,一转身就走了,不知道我这样做到底对不对,现在我好想宝宝啊.虽然才分开两个小时,在坐车回来的路上我一直强忍着,天了,告诉我该怎么办晕啊,赶快去把宝宝接回来吧.跟爸爸好好谈谈啊,别把孩子丢来丢去的。对孩子心里影响不好不好!宝宝要跟着妈妈啊!我现在其实也挺后悔的,但这个做也是先尊重他,如果他不要这个孩子给我送回来,也就是他放弃了这个宝宝我觉得不管怎样,小宝宝怎么也不该丢给爸爸,小宝宝应该和妈妈在一起。不管大人怎么样,不应该要小宝宝受罪!当妈的怎么能不要自己的孩子呢?不是我不要,我自己也很心痛其实楼主的状况和我差不多,有时很生气很生气,但是我总是下不了决心,与他分手..我总想着,女人要从始而终...最重要的沟通,现在好多了,他还是经常说老板有事,不回来.又能怎么办,要调整好心态了,要不该气死了.楼主你那么想宝宝,还是接回来吧.如果你是冲动这样做,对宝贝也不好.大人们不管做什么不都是为了宝贝吗?是吧...说实话我和他沟通过不知有多少次了,但都不管用,他还是想去玩就玩,一点都不管家和孩子爸爸关系再怎么不好,也不能把孩子丢下,没有妈妈的孩子好可怜哪!我现在全身都是冰冷,说不请自己有多想 多想 多心痛宝宝小孩子的心是脆弱的,楼主和老公吵架千万别影响到孩子幼小的心灵啊.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楼主要考虑清楚哦,别意气用事.这样 是不对的,宝宝没有任何错,他不是用来处理事情的工具,从理性宝宝和妈妈在一起是对宝宝好,大人的事用大人的方法解决不能用小孩的的幸福来解决问题,这很危险!这样不对啊,宝宝你也有责任抚养的。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孩子 这样 大家 告诉 爸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忍痛将宝宝送走,大家告诉我这样做对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