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6个月了应该喝什么奶粉

最好是给宝宝喝1段的坚持喝到7个月左右,听说1段的营养成分要比2段高!

不上火就可以。也可以加点辅食了。小店冲钻,减肥产品促销中。便秘,上火喝槐角茶,火热销售中。

我家宝宝也6个月了,我还没断母乳呢,偶尔还喝些惠氏的奶粉,不过平时都给他吃粥,蛋黄,鱼肉,这些辅食了,否则光吃奶,营养不够了呢

可以逐渐过渡到2段奶粉了

原装德国进口 特福芬 有机奶粉 婴幼儿奶粉1段
* 适合未用母乳喂养或母乳不足的婴儿食用
* 严格按照德国和欧洲有机食品指南标准进行生产,主要原料是有机鲜牛奶和其它来自有机农业的成份,不含农药杀虫剂,激素,抗生素,化肥残留及转基因物质
* 添加活性益生菌,有效抑制有害菌生长,促进消化,有效改善宝宝便秘,腹泻,腹胀等常见胃肠问题
* 添加DHA,AA,促进宝宝大脑,视觉系统和神经系统发育

* 易于消化的有机碳水化合物
* 高质有机蔬菜油
* 不含蔗糖,不含合成香精

* 不含麸质谷蛋白

一段:一盒=300g*2袋=600g,适合12个月以下的宝宝

我家宝宝从出生就一直喝的圣元优聪,我感觉还不错,微量元素什么都不缺!圣元的口碑挺好的!希望宝宝茁壮成长。我家经营外贸童装,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呵呵!!!

Cow&Gate牛栏奶粉是创立于1904年的英国著名奶粉品牌,畅销世界。口味真正最最接近母乳,不易上火易

消化。Cow & Gate在中国大陆没有直接代理,所有产品都是从英国直接采购!此奶粉受到很多父母的亲睐

,在世界各地都有着极好的口碑。宝宝喝后,不管是身高还是体重都有明显增加。

Aptamil——英国奶粉里最最贴近母乳的一种,味道比较淡,不会出现便秘的症状,算是英国口碑最好的

一个品牌。提供宝宝健康成长过程中所有必须得营养成分,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骨骼及牙齿强健,预防

缺铁性贫血等、IMMUNOFORTIS专利组合成分接近母乳,经医学研究显示能提供最接近母乳益生元的益处,

如促进肠道益菌生长,减少害菌数目,从而调节宝宝肠道功能,软化便便,减少便秘的可能,提高抵抗力

,减低敏感、含DHA及AA,添加铁质,不含蔗糖,口味纯正,让宝宝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减少偏爱甜食的

机会、最佳健康脂肪酸含量特别配方,比普通奶粉蛋白质和盐分含量少。
现在在做促销哦,亲可以过来看看,保证让您有收获

六个月的宝宝刚刚要给他断奶等,所以选择的奶粉要接近母乳,我觉得给宝宝喝旭贝尔的蛮好的,它是母乳配方的奶粉,口味很清淡,它是美国原装进口的,里面的DHA是其他奶粉的2倍,对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都很好。

你家宝贝六个月了,如果是妈妈没有母乳,可以吃适合自己宝贝的奶粉,比如我家宝贝前后吃了多美滋,美索这两种,主要奶粉适合自己宝贝和多听听周围妈妈的建议,对我家宝贝来讲,美索好象喝了比较不错,不便秘,身体也蛮结实.
奶粉按适合自己宝贝阶段买就好,祝您宝贝健康快乐,呵呵,这是咱们全天下妈妈的愿望哦!

您好,6个月的宝宝一般需要继续吃一段的奶粉,我推荐美素和多美兹的奶粉,我觉得都挺不错的.
欢迎光临我的宝贝小铺,各种婴幼儿玩具及用品,希望给小宝宝带来快乐和智慧!shop35377733.taobao.com,不管您买不买玩具,都欢迎您常来逛逛呵!如果您还不能决定马上购买,请先收藏本小店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6个月了应该喝什么奶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