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不满2岁的宝宝补钙

北京的儿研所自己出的钙挺好的,也不贵,你可以去看看,挺管用的,以前我家大宝就吃那得钙粉

我家宝宝也两岁,一直吃的都是挪亚-挪威鳕鱼肝油金装100粒。内容物100%从挪威进口。里面含DHA\EPA\DPA\A\D3\E,宝宝不但能补钙,还能补脑,还有天然柠檬果香液,效果还是不错的,我家妞妞现在每天自己都不忘吃。一瓶一百多,也够宝宝吃一阵子了。
七彩童年俏宝贝回复

要坚持吃鱼肝油,每天坚持喝800毫升配方奶,增加户外活动,可以不用单独补钙片或是钙粉

您好,推荐您纽利兹牛乳钙复合软胶囊。优势在于它是有机钙,钙磷比为2:1,与母乳中的比例相同,和人体骨骼比例相近,相较与无机钙更容易被宝宝吸收;添加天然VD40IU更好的促进乳钙的吸收,无需额外补充鱼肝油。牛乳钙PH值良好,不含铝等重金属物质,可以长期服用。使用也很方便,将胶囊剪开滴入宝宝嘴里就可以了。2岁的宝宝一天2粒即可,一盒可以服用20天。

龙牡壮骨颗料冲剂,不但补钙,还能改善宝宝胃口,让他爱吃饭。一般药店都会有卖,去问问吧。宝宝吞咽能力强的话,可以买君宝康钙软糖给他吃。

去儿保体检一下哈,医生会告诉你详细的

新西兰原装牛初乳粉,含钙高,提高身体免疫力,很多宝宝都在吃哦!

双钻信誉,欢迎来小店看看,新西兰原装产品,可直接旺我或是Q:731153181

我宝宝两周岁,我给他喝三精牌葡萄糖酸钙,他很喜欢喝,给他嚼那个宝宝吃的钙片,他不吃

我女儿吃的是金箍棒乳酸钙,冲水喝的,也可以干吃,味道不错。

宝贝吗,多晒晒太阳,吃点鱼肝油。注意钙含量高的食物给宝贝吃。牛奶和奶粉都可以补钙。
有个原则哦:药补不如食补,尽量食补吧
(幸福里婴童品质生活馆提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不满2岁的宝宝补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