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以后,还能不能继续使用化妆品?

最好是停用以前的化妆品,改用些妇婴专用的!

最好不要用哦,都是化学制品的哈

最好不要用哟,这样对宝宝不好的哟,而且除了这还有好多东西都不能用

一般情况下最好不用,实在要用的话,请挑选使用孕妇专用化妆品.

亲,你好,不要用化妆品了,可以用一些护肤品之类的,以免皮肤干燥,我也在备孕,上次专门咨询医生的,祝你身体健康!!!

推荐新西兰原装兰侬系列护肤品,成分天然,绝无刺激。皮肤敏感者亦可使用,不含防腐剂、矿物油,无动物实验

双钻信誉,欢迎来小店看看,新西兰原装产品,可直接旺我或是Q:731153181

护肤品不要紧啦,象水 乳液 霜 之类的,肯定要用的,但是也许个别人要换个牌子的,因为生理发生变化,肤质也会有点变动啦,呵呵。
怀宝宝的时候,我用了玫琳凯和碧欧泉的,每个人看了都说我肤色很好,对孩子也没任何影响。
彩妆的就别用啦,呵呵。含有害化学物质的。

少用吧 想护肤就要花点精力与时间了 用水果吧 什么黄瓜 蜂蜜 牛奶等 安全又有效
或者网上有些卖的植物粉 拿来吃也行 做面膜也行

建议是最好不用,如果真的要用也要使用宝宝用的一些护肤品,因为那里面含的化学成分比较少,对腹中的宝宝的伤害也比较小。

亲爱的,最好不要用哦,为了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以后,还能不能继续使用化妆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