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宝宝吃什么补钙产品好

推荐新西兰原装牛初乳粉,提高免疫力的同时还补钙

牛初乳中含有7种以上的生长因子、免疫球蛋白、生物活性肽结合蛋白及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从而赋予牛初乳一系列的保健功能。大量动物、人体功能实验证实,口服牛初乳可提高系统免疫力、调节肠道菌群,并促进胃肠道生长发育或肠道组织创伤的愈合、延缓衰老、促进生长发育等。

双钻信誉,欢迎来小店看看,新西兰原装产品,可直接旺我或是Q:731153181

我给我宝宝吃的是金辛金丐特的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效果还是不错的,我就给她买过一盒,吃完后到现在也没给补过钙,去医院查题的时候检查的也不缺钙。其实5个月的宝宝你要喂饭了可以从食物中进行补钙的。

5个月这么小的宝贝,喝母乳吗?给妈妈增加点钙就好了。
宝贝吗,多晒晒太阳,最多吃点鱼肝油。添加辅食的时候,注意钙含量高的给宝贝吃。
有个原则哦:药补不如食补,尽量食补吧
(幸福里婴童品质生活馆提供)

如果不是查验孩子缺钙最好不要补,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品比如各类海产品,食补比什么都好。

5个月宝宝吃牛奶量达到要求的话可以不另外补钙呢。因为牛奶里的钙是最好吸收的。同时,现在天气转暖。每天早上10点前,脱了宝宝的裤子,让屁股晒30分钟。阳光使身体里合成VD3,促进钙的吸收。昨天带了孩子和侄子去看过上海退休回来的老中医,说,这样的方法,身体里的脑白金 脑黄金 富硒康等等都有了。对了,人工钙不要给孩子补太早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5个月应该还在喝奶吧,没必要补钙的,因为牛奶含钙量很高,吃点鱼肝油,晒晒太阳就行了。我家宝宝周岁后才吃点补钙的。

儿研所自己出的补钙产品不错,搭配鱼肝油效果很不错的

您好,可以吃点鱼肝油哦,其它的就是食补了,我家BB医生就是叫吃鱼肝油还有要经常晒太阳,促进钙的吸收,别的没什么了

我儿子当初吃的乳加钙吧,还吃了鱼肝油,多晒太阳,促进钙吸收!

1、若宝宝是吃配方奶的,那从三个月起可以适量补钙,四个月的婴儿吃萄萄糖酸钙应遵循医嘱,一般一天半支,分早晚两次喂服。三个月时应带BB看保健医生,看看是不是缺钙(有无乒乓头),若不缺,只要常规补钙就可,若缺钙,要治疗性补钙。
若宝宝吃母乳的,可适当延后补。但原则上说,三个月个BB可以补钙,有些医生不主张过早补钙是因为过早可能会导致BB囱门早闭。但若只单纯为了囱门不早闭而不补钙,而引起缺钙则得不偿失了,旷且四个月的BB囱门离闭合还很早。还有一点要更正,即使囱门早闭了,但只要头围发育正常,就没事。但缺钙引起的后果比囱门早闭严重多了。
2、吃鱼肝油是补Vd,是为了促进钙的吸收。四个月的BB吃的鱼肝油应为一岁前吃的那种。一天一粒。
3、补钙同时千万别忘了晒太阳。乘现在天好,多晒晒,严冬时晒就不方便了。BB应以晒屁股为主,即不容易感冒,又吸收快。还有不要隔着玻璃窗晒,那样没用。
4、说到钙,市场上有很多。主要分三类,一类是碳酸钙,吸收不好,因而建议不用。一类是乳酸钙,多以左旋或右旋为主,效果差不多。产品很多,有爱尔钙、金箍棒等。还有一类是钙锌同补的,如佳加钙、全元康等。后两类都不错。
5、补锌是为了促进小儿生长发育,治疗小儿厌食,预防小儿呼吸道感染,口腔溃疡、皮肤过敏等。不必刻意去补。有缺锌现象时再补。
6、儿童医院有用头发查微量元素,这一项保健医院没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5个月宝宝吃什么补钙产品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