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怀孕了我想问防辐射孕妇装真的有用吗?

现在在单位和家里都避免不了要接触电脑,电视之类的。所以要穿防辐射,肯定会有作用的。至少咱们穿了,心里就踏实了,楼主您说是不是这个理儿。可以考虑在网上购买,价格比实体店便宜很多。找信用好的卖家,可以保证是正品。我比较了解KISSBABY因为我家是做这个还有添香的,都是可以防伪验证的。所以应该可以放心购买的。如果楼主还有其它不明白的地方,欢迎联系我,我可以把我了解的都告诉您。嘿嘿

有点作用,但也不安全,最好少接触辐射的东西

一般来说最好就是不要接受电脑了,但因工作需要要接触,就要给她买防辐射服了,而且就算穿上了,也要尽量地不要长时间坐在电脑边。
也欢迎你到【世纪爱婴】童装/婴儿服/鞋帽 厂价直销 低价跑量特卖场 看看!
主营:婴幼童服装鞋帽袜/睡袋披风抱被背带/送新生儿礼品礼盒/宝宝早教挂图卡片读本/儿童书包笔等学习文具/成人鞋帽袜打底裤 质量好价格低款式新品种全,跑量特卖!

因为辐射我们肉眼看不到,对它的危害没有个直观的认识。
其实我觉得存在即是必然。
世上有孕妇防辐射服的存在,肯定说明它还是有用处,有效果的
我觉得还是买一件穿穿更可靠些,至少心里也能踏实一些。
不过既然要买还是应该找可靠点的。
我就是这么想的,前几天我帮我爱人买了一件富逸牌的。
她已经穿了两天了。别的不说,至少现在我打电话她不会把我赶出家了。
呵呵!你可以自己去看看shop60232223.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妻子怀孕了我想问防辐射孕妇装真的有用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