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防辐射服有效期是多久

孕妇防辐射服有效期是多久?在选购和使用孕妇防辐射服的时候,有人问了这样一个问题:怀孕了,本来想向朋友借一下防辐射服的,但是听别人说,防辐射孕妇装是有有效期的,是吗?

针对这个问题请看如下专家解答。孕妇防辐射服可以说是有有效期的,孕妇防辐射服中是因为含有金属丝网才会起到屏蔽的作用,只要是金属就会慢慢的氧化,导电性就会下降。日常穿着,出汗,水洗,阳光暴晒,等等都会让金属慢慢氧化。正常穿着,洗涤,经用户反馈是15-20个月都没有问题。如果金属网破坏断裂,屏孕妇防辐射服蔽效果当然会受影响,一般来说防辐射服洗涤时都要注意,轻柔或者刷洗,不能甩干或者用力拧,尽量用衣架挂起来晾干,不穿时也一样,这样可以尽量保持衣服的功能性。

建议不要借朋友的旧衣服穿,还是买新的比较放心安全!

我的店铺有正旭防辐射衣服,非常适合孕妇穿着。欢迎来看看,shop35758162.taobao.com

顶一下,支持一下

好资料!支持楼主!进来了解有时间来我这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防辐射服有效期是多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