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叫爸爸

瑞儿差几天就九个月大了。这段时间老爱满屋爬,什么拿不得拿什么,扶着沙发能自己站起来拿东西了,呵呵。今天早上起来他爸爸教他,他就“不,啊,,,”的叫,一会就“爸,,,爸,,,爸,,,”不停地叫哦,呵呵,今天一直在练习,一个人边玩边念“爸爸,,爸爸,,”喊得真真切切的呢。人家说先喊谁谁就命苦,那我就不命苦了哦,呵呵。天天见到我就还没学会喊“妈妈”倒先喊起“爸爸”了,有一点点不公平哦,呵呵,那天倒是哭的时候喊了声“啊妈,,,,”都还不怎么像呢,嗯,,,会喊就对了哈。

以下是这段时间冬冬写的贴子,欢迎朋友回贴:

想要推广你的宝贝吗?Http://forum.taobao.com/forum-51/show_thread--1--18715546-0-.htm

新手与大家分享开店经验http://forum.taobao.com/forum-51/show_thread----18892525-.htm

旺旺宝贝-我们和孩子一起飞翔!+爱笑的宝贝http://forum.taobao.com/forum-51/show_thread----18861650-.htm

两心新手感言http://forum.taobao.com/forum-51/show_thread----18258207-.htm

当妈妈好幸福噢谢谢支持哦,是啊,感觉很幸福呢,等他真正叫第一声“妈妈”的时候更幸福吧呵呵,发现宝宝一般都是先学会喊爸爸的,妈妈们可别吃醋哦。都一样幸福的。

我儿子以前也叫的特别好的!可现在一岁多了,反到不叫了,郁闷死了!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16 15:22:22。

是有点点吃醋哦,他天天见我都不叫,呵呵这"爸爸 妈妈"可不是好叫的啊!呵呵我xxx宝也是爸爸喊得比妈妈好.一起分享你的快乐!!!!当妈妈很幸福,但也要牺牲很多哦。自己顶起来哦。

很幸福啊!!!

为什么说好多小孩都是先叫爸爸呢孩子就是爸爸妈妈的宝贝儿哦宝宝可爱是 最幸福的,把你宝宝成长的每一天都记录起来做成相册,送给亲人和朋友,让他们共同分享这些快乐!宝宝从咿呀想学说话时,妈妈心里就幸福的要死啦。呵呵新货秋装上架,有空逛逛http://shop36029796.taobao.com/
更多精彩内容:爸爸 妈妈 幸福 第一 起来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第一次叫爸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