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选鞋六问解妈愁五步选好鞋

宝宝选鞋六问解妈愁五步选好鞋

为宝宝选鞋子,很多妈妈比较头疼,到底什么时候给宝宝买多大的合适,穿什么样的底子等,多听老人的经验或者凭个人喜好和直觉,这样,总会出现或多或少的失误。小不过是钱财问题,大就影响到宝宝的脚丫的发育了。那么今天一起来看看为宝宝买鞋小贴士,来帮妈妈解除烦恼吧。六问解妈愁小脚丫的成长速度到底怎样?16个月以内,每三个月小脚丫长长0.5cm。16~24个月,每4个月小脚丫长长0.5cm,3岁以后,小脚丫生长速度逐渐变慢,但是仍要每4个月检查一下宝宝的鞋子是否合适。宝宝多大穿鞋合适?宝宝会走路前是不用穿鞋子,让小脚丫尽情享受赤裸的乐趣。因为宝宝足弓比较平,通过不停的用足弓和脚腕,才能慢慢地锻炼得把足弓拱起来。并且使脚腕更有力。学步鞋之所以很软,也是这个道理,既不会让宝宝脚凉,又能起到锻炼作用。学会走路后,为了保护脚丫,要为挑选合适的鞋子。此时,宝宝的鞋子上的装饰不要太多,最好用粘扣鞋带,代替绳子鞋带。

宝宝鞋的鞋底到底软好还是硬好?刚学走路的宝宝鞋底不要太硬,适当软一些,把鞋底弯曲,鞋尖能够到鞋底就好了,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对折。对于已经掌握走路技巧的宝宝来说,鞋底要稍微有些硬度的,可以帮助宝宝端正走路姿势。

宝宝什么时候需要换双新鞋?当您发现宝宝的鞋子穿脱很困难,就该考虑给他换双新鞋了。用手按宝宝脚趾刚好顶住鞋前面时,就应该换双稍大0.5-1CM的鞋了,千万不要等到宝宝真的穿不了,或走路时感觉顶脚的时候再换。

宝宝鞋选择什么面料做好?给宝宝选鞋子,透气才是最重要的。也就是说,一定要选择舒适的透气材料。比如羊皮、牛皮、帆布、绒布。最好不要穿人造革或塑料制成的宝宝鞋子。因为宝宝新陈代谢快,脚丫流汗多,长时间穿不透气的鞋子,容易让细菌粘上小脚丫。宝宝穿新鞋好还是二手鞋好?宝宝平时最好穿新鞋子。每个宝宝的脚形是完全不同的,穿过的鞋子会随着宝宝的脚形而变形。所以如果让宝宝穿已经变形的鞋子,就会让宝宝穿的不舒服,不利于小脚丫的发育。宝宝选鞋五部曲1、测量宝宝脚长首先提示:宝宝的两只脚长可能是不同的。所以说,测量时建议您一定要量两只脚。然后以大的那只长度为准。2、把鞋子撑一下由于宝宝试鞋时候会反射性将脚趾蜷曲,可能是新鞋比较紧的缘故,所以试鞋前,用自己的两个拇指轻轻把鞋子两边向外撑一下。用食指轻压鞋舌头一会儿,这样,鞋内空间大了,会使宝宝脚丫放松。

3、测试鞋子长度是否合适让宝宝穿鞋后站起,让宝宝后跟紧贴在后鞋帮出,然后把手指轻压宝宝鞋尖。如果感觉有一指宽的富余就合适。4、让鞋子穿得松紧合适把手指伸进鞋和脚丫的缝隙中,顺着鞋的边缘转一圈,如果很难前进,则说明鞋子太紧,如果感觉宽松,先把鞋带和粘扣调紧,达到手指感觉宽度刚好为止。5、走几步试试鞋子穿好后,让宝宝穿着走几步,如果宝宝后跟总是露出,说明鞋子有些大。如果宝宝走路姿势显得笨拙,说明太沉或太硬。如果宝宝表现的像没有穿鞋,说明鞋子很舒服。网上选鞋小方法网上的鞋子一般都是说的内长,到底什么是内长呢?就是宝宝的脚长+1cm。有些妈妈买鞋子时候总要现量宝宝脚长,其实,用不着这样。只要您宝宝现在的鞋子有配套的鞋垫,鞋垫的长度,其实就是鞋子的内长了。在参考前面的宝宝脚丫成长速度,综合考虑,只要卖家确实量过鞋子,一定不会买到不合码的鞋鞋。

新鞋稍紧怎么办?皮鞋一般越穿越大,所以刚买回的本应尺码合适的鞋子,居然稍紧,这时候,不要马上考虑换货,可以用潮湿的报纸揉成团,塞入鞋子,撑一晚上,第二天再穿,鞋鞋就舒服了。

做沙发喽!希望这些能帮助到妈妈们说得不错,支持楼主!【☆贝贝☆平价童鞋精品】 童凉鞋清仓甩咯,妈妈们来捧个场啦!谁又扣俺奶粉钱了?吼吼!!!!!谢谢楼主了,小宝宝不仅要穿好还要吃好呢!学习了,欢迎到我的小店里看看,秋款童鞋上架了,欢迎选 购!有帮助,谢谢!恩。学习了。小店有专柜正品迪士尼童鞋出售,款式多多。货靓价平,来看看吧~~

学习了,谢谢你分享

全场童鞋(特价除外)九折包邮,经济实惠!妈妈们不要错过哟!欢迎光临小店!http://shop36311843.taobao.com

不错哦~转走咯哈哈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合适 如果 走路 妈妈 时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选鞋六问解妈愁五步选好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