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强人太多了!

中国的强人太多了!!!!!

自从奶粉出了事以后.我就不再给我女儿吃奶粉了.我害怕了.

真的什么都不敢吃了,牛奶也不敢喝了.好想喝杯牛奶却不知道还能喝哪个?以前我们一天吃五块钱的肉. 如果老公一天都在家吃饭会更多~~现在五块钱可以吃二天.

唉!

可是前二天.我一个邻居..竟然在奶粉出事的那天晚上给她儿子买了奶粉,伊利的,0.6-1岁的~~~我说你拿去退了吧.不要给他喝了.可人家却说:没事.

唉~~~她就在家看孩子,奶水也有很多..孩子刚满半岁~~

呵呵 还没搞清楚吧~~~~看新闻都说伊利有问题,全都下架了.可我今天去退,店员却说幼儿奶粉没在问题奶粉范围内,没得退.郁闷
luckbb仔写到:是挺厉害的!今天看新闻连“大白兔”都有问题了,可怜的大白兔呀,还真吃了不少那。
更多精彩内容:中国 问题 吃了 块钱 却说 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中国的强人太多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