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月大婴儿/宝宝食谱

七个月大婴儿/宝宝食谱,7个月大婴儿/宝宝食谱 :

主 食:母乳、牛奶或豆浆餐次及用量:从7个月开始每日餐次减少1次,且其中一次用牛 奶或豆浆代替母乳上午:6时、10时(牛奶或豆浆)下午:2时、6时晚:10时辅助食物:1、水、果汁等各种饮料任选1种,110克/次,下午2时。2、浓缩鱼肝油:2次/日,2~3滴/次。3、菜泥、碎菜:在喂粥或面片汤中加入。下午6时,加1~2汤匙。4、馒头干、饼干等,让婴儿自己啃吃,以便锻炼婴儿的咀嚼能力,帮助牙齿的生长

哇`````学到不少了又!!

小店新开张```里面的BB鞋都是店主自己手遍的~~~绝对是实物拍照!!

沙发=====
更多精彩内容:个月 宝宝 下午 自己 汤匙 牙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七个月大婴儿/宝宝食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