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枣凤尾虾(所含蛋白质可与沙井蚝相媲美)

·配  料: 冬枣、基围虾、盐、糖、料酒、香油、姜、葱、淀粉、鸡蛋。

·操  作: 冬枣去核,基围虾去壳留尾加入调料上浆后放入冬枣内,用淀粉抹平,上笼蒸5分钟后出笼;另锅上火,加入高汤、调料,勾芡后浇入蒸好的冬枣凤尾虾即成。

·营养价值: 基围虾 - 体形较小,状如中指,全身透明略带麻点,虾皮特薄,肉质非常细嫩,味道鲜美,其蛋白质含量与沙井蚝相媲美。

长生果手镯

福字宝宝镯

呵呵.肯定好吃的....
更多精彩内容:可与 加入 好的 含量 宝宝 全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冬枣凤尾虾(所含蛋白质可与沙井蚝相媲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