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闲置婴儿床和车车的妈咪过来这里哦

宝宝很快就要出世了,想要给他买张床和一辆婴儿车,考虑到又用不了几个月,不想铺张浪费所以想购置2手的,因为夏天了,所以一定要带蚊帐,宽敞些的。总价最好能在250左右8成新即可,最好不要有损坏的地方。如果哪位家里有闲置需要转让的,不妨跟我联系。

大家都不打算处理的么?我也想买一个呢,

我倒是想卖哩,婆婆不同意哦

不如自己买新的吧

也不是特别贵,

我家的床1250买的,车子398买的,如果250可能不会卖,而且婴儿床一般可以用3年左右,那么到时候肯定不是8成新,网上有一些小床非常好,也不贵的

我倒是有闲置的车车,用了不到4个月,后来换了更轻便的伞车,还花了100多运费寄回老家了,早知道就卖给你好了。我的100块啊!有空来我家小店逛逛吧,卖宝宝衣衣的,优惠多多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闲置婴儿床和车车的妈咪过来这里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