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五的女儿是天线宝宝的超级粉丝

女儿晴晴才一周五,忘了什么时候开始让她看天线宝宝了。现在,每到吃饭时间,她就会手指电视,口叫着“宝宝、宝宝”。不给看,她就不张口吃饭。后悔了,之前一同学就警告我,给小孩子看影碟时,最好是放出声音不放图像,一来可以防着迷。二来说不定能锻练想像力。一直不在意,以为小孩子哪有那么好的记忆力,其实这也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不知道其他小孩子有这种情况吗。老公倒是很乐观,他说干脆买一套英文版的天线宝宝,开发开发晴晴的语言能力,一举双得!真是会晕倒!能这样子吗,搞不好以后晴晴说什么我们都听不懂了,一会儿普通话,一会儿闽南话,一会儿英语。想个办法慢慢引导好,只能是这样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周五的女儿是天线宝宝的超级粉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