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顾客问:baby护理妈咪Ping专栏

顾客妈咪(15:30:20):我想咨询一下,我的宝宝有两个月大总是吃奶不消化胀气,睡得不安稳,老是哭闹,请问下有什么好的东西可以用吗?顾客妈咪(15:31:41):总是要竖着抱或背,或者扒在大人的身上睡,不能平着睡,不然就难受巧克力梦龙(15:31:50):胀气可以用防止胀气的按摩油 更多的我帮您问下我欧洲的表姐:)我把您说得发给她顾客妈咪(15:32:32):总是睡一会抱起来拍就可以拍出饱嗝,看着我真难受顾客妈咪(15:32:3:麻烦帮我问下吧,谢谢顾客妈咪(15:32:59):按摩油怎么按呢?

顾客妈咪(15:35:27):可是不知道怎么按呢

顾客妈咪(15:40:25):另外有治奶疹的吗?

妈咪Ping答:

每次喂完奶后,在肩膀上垫一个喂奶的柔软的毛巾。把孩子竖着抱着,一直轻轻拍后背,直到把奶咯打出来以后为止。油也是在这之后给宝宝用,轻轻的用手按摩。也不用天天涂,如果妈妈体会到孩子紧张不舒服,就稍微给涂以涂。最重要的是按摩之前一定要放在肩膀上竖着轻拍后背。每个宝宝不一样,基本要3-10分钟左右时间,宝宝都会把这个奶咯打出来。光涂油还不行,必须把奶咯先打出来。等过一阵孩子就习惯了,把奶咯打出来就睡了。 注意:打奶咯不是一天一次,是每次喂完奶,必须把这个奶咯打出来。

关于奶疹,问您是脸上还是头上。如果是头上用这个:专治宝宝奶疹和皮肤极度干糟

用这个或者有小包装:

weleda纯天然金葵花gesicht面霜/擦脸油

顶,祝你牛年跟牛本店刚刚开张 希望你来看看本店经营美德乐吸乳器http://shop37024048.taobao.com/

因为宝宝的奶疹问题,导致皮肤、头皮起痂,有哪种护肤品可治疗?

【德国APOTHEKE药店直送】专治宝宝奶疹和皮肤极度干燥(唯一推荐 50ml)

产地:德国

宝宝因奶疹产生的皮肤问题,用于治疗的药物油油,这是唯一一种,非常的好哦!算是很贵了!

给宝宝治疗奶疹,只能用这个~

还同时适合给皮肤极度极度干燥的宝宝使用。

以下三种。以下标的是欧洲ROSSMANN网站售价,商店售价可能会贵10分钱左右。

一箱52欧运费的盒子最多能装10盒奶粉,外加包装费、路费,共需出62欧的运费和包装费。欧洲邮局(DHL)一个纸箱就8欧哦!

每盒奶粉收30%的代购费,汇率统一按照10算。

HiPP BIO Kindermilch 4

mit Omega-3 aus Bio-Zutaten & feinem Vanillegeschmack, ab dem 12. Monat - Eiweißgehalt kindgerecht reduziert

500 g 售价5.99欧(商店售价可能会贵10分钱左右)

http://www.rosxxxann.de/DesktopModules/WebShop/shopexd.aspx?productid=58599&id=81751&page=2

最后售价是:(6.1欧x10)x1.3=79元人民币/盒

Milupa Aptamil Kinder - Milch plus

mit Prebiotics, ohne Kristallzucker- Zusatz, glutenfrei, ab 1 Jahr - mit wichtigen Nährstoffen

600 g 网站售价8,79 €(商店售价可能会贵10分钱左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答顾客问:baby护理妈咪Ping专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