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议计划怀孕前3—6个月起,穿防辐射功能服装

随着电子产品在生活和工作中广泛应用,如电脑、传真、复印机、电视机、冰箱、空调、洗衣机、手机、微波炉等,所有的电器都会产生电磁辐射,人们不可避免地受到电磁辐射的危害。尤其是孕妇,必须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据权威调查报道显示:在胚胎形成期如受到辐射,会导致流产,在器官形成期受到辐射,会损伤胎宝宝正在发育的器官,导致宝宝智力障碍、发育畸形,在胎儿成长期会造成胎宝宝机体免疫功能低下,导致宝宝身体弱,抵抗力差。因此专家指出辐射对孕妇的危害极大!

因此专家指出辐射对孕妇的危害极大!呵呵 但是很多孕妇错误的认为 防辐射服装是没有用的 是商家的炒作支持一下.是啊,~ 现在就要买了..呵呵,准备要牛宝我家有啊!有防伪验证码的哦!上网可以查的!准妈妈们联系我吧怀孕的朋友们,可以去我的小店看一下啊,经营品牌防辐射服,我虽然是新手卖家,但是我会尽我的最大的努力在质量和价格上让买家满意哦,给大家优惠哦http://shop36541762.taobao.com/,希望大家支持我本人觉得还是有好处的!!!本店就是专门做防辐射服的,都是全国十佳品牌!都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http://shop35773579.taobao.com/ 本店还兼营品牌正规防辐射服,诚邀各位朋友前来看看!! 欢迎大家前来光临!我家有添香、安新的,有需要去我店里挑挑呀,我家店里也有,有授权号的.已经买完了.~! 但提前那么多穿,不会影响晒太阳吗?

更多精彩内容:防辐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专家建议计划怀孕前3—6个月起,穿防辐射功能服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