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入耳:宝宝的正常与异常啼哭

宝宝的哭声对妈妈来说,不仅是优秀的乐曲,而且也 是宝宝表现自己要求和痛苦的特殊语言。作妈妈的要从 哇哇哭声中知道宝宝的饥饱寒热,喜怒痛痒,就必须掌握一定的常识。健康的宝宝,啼哭之声宏亮而长。每天适当的啼哭,既能增加适当的 肺活量,又能增加消化机能,促进身体发育。一般因饥饿、口渴、冷热、针刺、虫咬、尿布湿或心中不悦引起的啼哭,只要满足要求,解除刺激,哭声就会停止,这类哭声伴有一定的表现。1、如饥饿的啼哭,多在哺乳前,哭声绵长无力,头不时向侧转动,口做吮吸动作。2、口渴而哭,可见口唇干燥。3、因冷而哭,则见宝宝面色苍白,身体蜷缩。4、因热而哭,则见面色潮红,额头多汗。5、不悦而哭,则见到亲呢之人或喜玩之物,则哭声自止。病态啼哭就不同了。1,腹痛而哭,哭声尖锐,忽急忽缓,时作时止,腹部微曲。如伴有呕吐或果酱样大便,则需要考虑肠套叠的可能。2,口疮而哭,哭声绵绵,口角流涎,不肯吸吮。3,发热而哭,面色潮红,口渴欲饮。4,感冒而哭,常有鼻塞,流涕。5,头痛而哭,哭声较低,两目不睁。6,伤食而哭,口中有乳酸味,腹部膨胀,拒不吸吮。7、惊骇而哭,眼见异物,耳闻异声,哭而少泪,阵阵发作,头欲藏母怀或被里

哈哈,,,顶啊,,,欢迎大家看看以下宝贝,谢谢哈

好贴~!! 学习了你想自己的宝贝描述中的图片显示快快,不在变叉吗,来试试臭豆豆相册吧,相册地址 http://www.cddphoto.cn (复制地址到浏览器中打开即可) 新注册就能免费用7天哦,来试试吧谢谢大家支持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声声入耳:宝宝的正常与异常啼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