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放心的牛初乳

邦阳牛初乳:新西兰原装进口,奶源来自从纯天然的牧场,这里的乳牛天然放养,吃清洁牧草,喝清洁水,呼吸新鲜空气,不用抗生素,对初乳的收集,运输,到生产过程都实施严格监控,采用高科技低温高压喷雾干燥技术,确保免疫球蛋白的活性,经过国家巴氏消毒杀菌技术,安全卫生,采用膜包围二脂技术,有效提高人体吸收和转换免疫球蛋白的利用率。不添加糖类和防腐剂,也不会使婴幼儿过高摄入免疫球蛋白而产生依赖性。邦阳牛初乳免疫1+2是建立在免疫“1+1学说”的免疫球蛋白和益生元两大营养物质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宝宝的生长营养需要,额外添加了脑黄金——DHA,三大营养素充分发挥作用,提高机体免疫力,减少生病,缩短病程的同时,调节肠道平衡,增加肠道有益菌的生成,抑制有害菌的繁殖,促进营养素更好的吸收和消化,并促进宝宝的大脑和视力的发育,使宝宝健康聪明,茁壮成长。旺旺:小龙人baby

邦阳牛初乳:新西兰原装进口,奶源来自从纯天然的牧场,这里的乳牛天然放养,吃清洁牧草,喝清洁水,呼吸新鲜空气,不用抗生素,对初乳的收集,运输,到生产过程都实施严格监控,采用高科技低温高压喷雾干燥技术,确保免疫球蛋白的活性,经过国家巴氏消毒杀菌技术,安全卫生,采用膜包围二脂技术,有效提高人体吸收和转换免疫球蛋白的利用率。不添加糖类和防腐剂,也不会使婴幼儿过高摄入免疫球蛋白而产生依赖性。邦阳牛初乳免疫1+2是建立在免疫“1+1学说”的免疫球蛋白和益生元两大营养物质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宝宝的生长营养需要,额外添加了脑黄金——DHA,三大营养素充分发挥作用,提高机体免疫力,减少生病,缩短病程的同时,调节肠道平衡,增加肠道有益菌的生成,抑制有害菌的繁殖,促进营养素更好的吸收和消化,并促进宝宝的大脑和视力的发育,使宝宝健康聪明,茁壮成长。

柏芝用"微微听说小博士"给宝宝做胎教早教![全球首款婴幼儿早教娃娃]

微微听说小博士,由深圳赛诺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生产!快乐早教智力玩具 ,用玩具的形式集“玩、乐、学”于一体,让孩子在和玩具玩的过程中学到知识,使用起来安全、方便、简单,只要轻轻一按,就能播放出语音纯正的孩子一生必听的中外童话故事、音乐、童谣、儿歌、唐诗英语等,让孩子从小在一个良好的环境里长大,能说标准的普通话和英文,促进智力发育 。

更多柏芝图片……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0da431e5d26d7ef405fad54d0361f791.jhtml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16 11:51:04。

邦阳牛初乳免疫1+2,同时含有足量的免疫球蛋白及益生菌,而这两种营养成份一起给宝宝用,从提高免疫力方面来说,比补充任何一种营养素更有效。还有DHA可以提高宝宝的智力,益生菌还能调节宝宝的肠胃,提高食欲,使宝宝有个更好的胃口哦!

购买邦阳牛初乳,建议添加到奶粉中,营养会更全面,比如邦阳一勺,奶粉相应的减少一勺的量,或者增加一勺牛初乳的冲水量,避免浓度过高,不易消化吸收,也容易引起上火和便秘的情况。

小店有各种各样的母婴用品,欢迎各位妈咪前来选购哦!比如有妈咪用的六甲村系列,三洋系列,十月天使等,宝宝的有新安怡,贝亲,NUK,好孩子,布朗各种奶瓶,奶嘴等喂哺用品,还有羊奶粉有羊百利,增强免疫的邦阳牛初乳,补钙补锌的纽利兹,奈氏力斯系列等,此外还有宝宝吃的肉松,如方广,小哈田等等,东东超多,绝对让您开心而来,满意而归哦!

联系方式:QQ:462221924(请说明营养咨询或淘宝购物哦)旺旺:李湘涓电话:15925723745小店网址:http://shop34790135.taobao.com/小店还有专业的婴幼儿营养师,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她哦!

促进营养素更好的吸收和消化,

只为出名

ヅ)/)

( .".)

Cづ

大家有什么好看法,赶快说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咪放心的牛初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