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后

我生了妞妞都五六年了..可是一直没上环.因为当时宫颈口生裂了.说是效果不很好.就没上.在此几年.不小心都流了二个了.这次狠下心来.不管有效无效.都上了再说.在9.3号上了环.可是到今天了.怎么还没来大姨妈呀?都超出一个月十来天了.去医院做了B超.说环位置好着.都好着.那是怎么回事呢?

我刚生完宝宝六个月,听别人说上环后YJ会不准,有的还会腰疼.而且以后还要取环,超级疼的.到现在我还考虑要不要上环.我儿子 8个月了 还想准备上环呢 你们这么一说 拉倒吧!怕怕店里东东送人很体面身体里面放个异物太恐怖了,还是不上吧那就别上呗上环后也会有意外哟上环是一件痛苦事。还是不要上环的好,以后可能不好取,还有可能会长到肉肉里的我这边一定要上环的,不然小孩上不了户口的,没办法哪有那么恐怖...我上了一点反映都没有好好的...最重要的是不要让实习的上我也没上,我和老公都在医院工作,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用物理方法。上环后,例假推迟也是很可能的事情,既然做B超检查了,就更不用担心了,我觉得上环也没有楼上几位说的那么恐惧,什么事情有利有弊的,还是没来..唉~都不知道怎么办了..老公说让我取掉算了..可是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的..不想放弃呢.万一怀上了.又是我痛苦哩..还是不上好 我也上了 月经一开始也推迟,后来来了,可一直都不干净,老是有一点咖啡色的东西!郁闷啊坚决不上~~

pure7686写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上环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