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PC版免费下载内容发布

[标签:图片]

  针对 PC 最佳化的‘击落苍穹’是计画用来拓展及延伸《质量效应》剧情与世界的下载内容第一弹。包含了导入致命 Batariain 外星种族的全新未知世界、将近 90 分钟的新游戏内容,以及一首原创游戏配乐。‘击落苍穹’目前提供了多国语言版本,包括英文、西班牙文、义大利文以及德文,其他语言版本将会于近期释出。

a

  新内容的剧情描述 Batarian 极端主义份子劫持了位在 Asgard 星系的一座机动小型星太空站,并打算让它撞击邻近的 Terra Nova 殖民世界。只有指挥官薛普(Commander Shepard)能抢在小行星太空站完成死亡宿命之前,拯救数百万无辜的百姓。

  PC 玩家只需启动注册过的《质量效应》PC 版,依照启动画面上的指示进行操作,即可下载及安装‘击落苍穹’内容。

a

a

a

更多精彩内容:质量 效应 内容 免费 发布 世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质量效应》PC版免费下载内容发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