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实现目标的八大法

[标签:图片]

第一,反复拷问自己,为什么要设置这个目标。

一般人在设置好目标之后,都是去想如何实现,却没有想为何要制定这个目标。当你能找出设定目标的六大理由时,你就会产生迫切要实现这个目标的欲望。

第二,设置的目标要具体,最好有明确的数字。

比如“我要进步”,这还不够具体,具体的应该是“我要进入前10名”。

第三,目标期限

比如“我要学好英语”,可能你一辈子也学不好,正确的应该是本学期我一定要把英语成绩提高到95分。

第四,制定实现目标的行动计划

为了把英语成绩提升到95分,就要做切实可行的计划:每天早晨坚持背会三个单词,中午听30分钟磁带录音,晚上学会两句标准的句子,天天坚持。

第五,目标视觉化。

把自己制定的目标写下贴在墙上经常看,目标自然深入潜意识,自我监督,或请别人监督。

第六,早晚朗读

早晨起来大声演三遍,晚上睡前大声读三遍。

第七, 整合资源

为了实现目标。可以寻找哪些帮助。比如为了提高英语成绩,我可以寻求哪些资源?培训班?请家教?不断地请教老师?请同学帮助?又磁带或碟片?

第八,每天检查目标,衡量进度

今天我都做了哪些事情?这些事情都有利于目标的实现吗?今天我是不是又朝目标靠近了一步?明天我该做哪些事情以便更接近目标?怎样去做?

更多精彩内容:目标 实现 快速 英语 八大 我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快速实现目标的八大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