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王好还是台湾花王好

日本花王好还是台湾花王好?妈妈团购群:37633396

37633396强人!!!!太佩服了

欢迎光临我的明治小店....http://shop36381985.taobao.com/...毋须质疑,日本花王从质地以及舒适性都好过台湾的,价格就贵多了````欢迎光临我的明治小店....http://shop36381985.taobao.com/...(*^__^*) 嘻嘻……还分地区的,还真不知道这篇文章写得真美啊

日本原产的要比香港和台湾的好很多,吸水性要好,还有就是很舒适,价钱也没有贵很多,我的小店就有卖的,日本原产的才138元,有需要的妈妈可以到我的小店去选购哦。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aad32f0dc53fcf96716f6648c58428c9.htm?nekot=g%2Cyc3nh2wsyhemx2fu5c2a1230369849085没有用过,顶一个!路过踩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日本花王好还是台湾花王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