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用完电脑要脱掉孕妇装

很多孕妇由于恐惧辐射,无论到哪里都要穿着防辐射的孕妇装,这样是不对的。

比如一些自然界的射线照射,如阳光中的红外线,这些适度的照射还对身体有益,可以帮助胎儿健康发育。一般来说,孕妇脱离了接触辐射的工作环境后,最好是把防辐射孕妇装脱掉。

此外,对眼睛、面部,孕妇装是远远覆盖不了这么大范围的。视屏作业后,包括看完电视应洗脸,以减少放射性灰尘沾染,通常,太多的放射性灰尘的沾染,会带来长时间的辐射。

还不能长久地暴露在这类辐射源下,尤其是对于视屏作业的孕妇来讲,一般提倡20分钟视屏作业后应离开辐射源,休息一段时间后再工作。

那是,老带着也不好!学习下!顶一个!

更多精彩内容:孕妇装 电脑 照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准妈妈用完电脑要脱掉孕妇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