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了,送礼啦!

马上就要到圣诞节,圣诞后又是元旦。为了答谢光临本店的顾客,即日起泛在本店购买产品的朋友都可获得本店送出的钱包一个,因钱包数量有限,先购者先得。

本店主要经营新西兰康维他蜂胶产品,其中有蜂王浆、蜂胶胶囊、麦芦卡蜂蜜、蜂胶片。买来磅给老人是最好的选择。

还有好健康的牛初乳粉、月见草(女性保健首选)、深海鱼油、高钙片、红葡萄籽(使你的皮肤有弹性)、青口精(关节炎的克星)。

纽乐的牛初乳咀嚼片、DHA+EPA聪明咬咬丸。

Karicare Gold 黄金版婴儿奶粉一段、二段。北京现货,整箱购买,价格更优惠。

十二月本店部分产品五折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呀。买东西还送钱包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过节了,送礼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