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小脸皴裂怎么办急!

宝宝脸上红红的,皴裂的比较严重,买了一些保湿的面霜效果不好,问了医生开了一些药膏抹了也没效果!有经验的妈妈帮下忙了!

我妹有一年耳朵冻伤皲裂,后来用山楂捣成泥,敷在耳朵上。几次就好了。你可以试试每晚给宝宝洗净脸,然后用山楂泥过滤出汁,涂抹在他脸上,不要洗掉。每天1-2次。用香蕉泥也可以的。

冬季气温低,很多人常会生冻疮,手脚肿痛难忍,且奇痒令人难受,现有一法可以为你解除痛苦:拿炼羊油用火烤融,涂到冻疮处,会稍有痛感,这说明已有药效,坚持涂一个星期可痊愈。次年6月用姜摩擦曾生冻疮处,以后就不会再生冻疮。

生猪油二两,加白糖1钱。捣匀擦患处,一日2-3次。一般7天克愈,再擦几天以后永不复发。

最后编辑此帖2008-12-11 10:52:45。

谢谢,香蕉现在家里就有,给宝宝试一下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小脸皴裂怎么办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