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发布会现场失声痛哭 发声明肯求见女儿

贾静雯4月3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自己与丈夫孙志浩的婚姻结束,发布会上她介绍了自己提出离婚的原因,面对众多媒体,贾静雯一度泣不成声。贾静雯召开发布会承认婚变。贾静雯发布会现场泣不成声。贾静雯一家三口和乐的景象已不复见。(资料图)4 月3日下午,台湾艺人贾静雯在台北召开记者发布会,向公众宣布自己将提出与丈夫孙志浩离婚。贾静雯称,自去年11月开始,因为与丈夫数度发生口角,丈夫和公婆便将四岁女儿带走,并拒绝女儿与贾静雯见面。贾静雯发表声明,表示召开此次记者会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借由法律和媒体的力量,令她知悉女儿的下落,与女儿再次重聚。在发布会中,当向传媒朗读给女儿的信时,贾静雯泣不成声,情绪无法自抑。贾静雯宣布将离婚 求见女儿贾静雯与孙志浩的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自去年起外界便已多次传出婚变信息,近日贾静雯在综艺节目中大谈感情事时,被张小燕一句“何必结婚呢?”问得哑口无言,之后更有媒体报道指出,贾静雯四岁女儿被丈夫孙志浩抱走,令她着手打听离婚事项。

【贾静雯发布会声明全文】谢谢各位媒体朋友今天到场:真是很抱歉!你们辛苦了!今天跟大家讲的是一件本来不想公开的家事,我一直在想我还可以撑多久?到今天,我撑不住了……去年11月开始,因为我们夫妻间的细故口角,我的公婆及先生在我的上海家中不顾及我与我生病的母亲,当场从我怀中抢走我不到4岁的女儿,之后就不让我及母亲接回,到今天已经整整四个多月了,我没有任何一点女儿的消息!我见不到她,没听到她的声音,甚至根本不知道我的女儿在哪里?我的宝贝女儿就这样跟我分离100多天了。现在,只要看到小天使的照片,我跟我生病的母亲就只能用止不住的泪水来冲去我们的悲痛,我一直都不希望让别人知道我有如此不堪的状况,因为我爱这个孩子!所有的忍耐都是为了我的女儿,我的天使是支持我维系这段婚姻最大的力量,可是到现在100多天了,我一直恳求我先生出面解决我们的婚姻的问题,更恳求我先生让我看看女儿,就算听听她的声音也好,可是我先生都不予理会。我的婚姻一直都没被外界看好,我一直试着尽我的努力来改善并经营这段不被看好的婚姻,为的就是给我女儿一个完整的家,婚姻是需要彼此的爱与包容来维系的,但是在不信任或威胁下是很难延续的。我承认,在婚姻当中我是个失败者!因为我的职业让我先生非常的不认同,所以得不到他对我该有的尊重与信任,在此,我要对我先生说声抱歉!对不起!我的艺人身份让你受委屈了。如果你不认同我这个老婆,也请你回来处理我们的婚姻问题,你把女儿抱走,对一个怀胎10月的母亲来说太残酷了!不论我们的婚姻出了什么问题,女儿永远是我们的宝贝。今天我会开记者会,是因为我已用尽方法都无法知道我女儿的下落!现在我只想让大家帮帮忙,帮我找到我女儿让我可以抱抱她、亲亲她,让我可以见到她,拜托了!谢谢大家!一直比较喜欢贾静雯。也能理解她现在的心情。当妈不容易。

我也很喜欢她,可怜的女人,真是女怕嫁错郎啊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05 02:53:12。

希望她有成功要到宝宝的抚养权,最起码也要有探视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贾静雯发布会现场失声痛哭 发声明肯求见女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