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怀孕史

星期五吃中午饭时,正跟同餐桌的同事聊着,突然"啊"一声,全餐厅的人都向发出声音的方向望去~~~~~~~~原来是有同事跌倒了,跟着好多关心的同事都过去看个究竟.我看 那么多人都去围着,就没有过去了,但我听到同事们说是****办公室的**,所以,我担心了,她可是个孕妇!我马上打了个电话给她妹,后来她妹来了,单位也派车送她去医院检查,我想,她不会有事的!但,她可真的确实受到惊吓的! 经她这事,让我想起了我怀我儿子时那怕怕的一个星期,怀孕六个月时,有一天我妈妈生日,我跟老公就想到花城买出了名的"周心"烧肉.到了市场,看到好多人,车子难进去市场内,所以,我就叫老公在路边等我,我自己去.那档的烧肉真的好多人"帮衬",我等了好一会才轮到我.我刚买着,就看到一个妇女骑电动车车着两个小孩子过来.车子在离我二米处停着,那妇女就下车过来这买烧肉.接着我也没有特注意,拿了烧肉给了钱就走了.当我刚走出二步时,那电动车就向我撞过来了.我的手条件反射式的就护住我的肚子.我还是惊恐地"啊"叫了出来.幸运那车子没有真的撞到我的胎儿.但那车头的右扶手顶了一下我的肚子,我的右手臂也给撞了一下.原来是那妇女下车时没有拔钥匙,那两个调皮的小家伙就玩起车来了.那妇女急急走过来向我道歉,问我有什么不舒服,要不要去检查检查等等.看来还是一个有良心的好妇女来的. 可能是等得太久了,老公也走过来了,看我跟那妇女在说什么就问我发生什么事了.我想,我肚子也没有痛,不会有什么事的,知道老公太疼我,怕他为难那妇女,所以,我说没什么事就跟老公走了. 那天晚上,我的手臂痛了,老公知道后,我跟他说我自己不小心撞到桌子的.老公还说我"就快做妈妈了,还这么太头虾,以后怎么照顾宝宝?!" 第二天,不知道是不是因车头扶手顶了下,我肚子有点痛了,我怕了,但我不敢跟老公讲,我怕他去找那妇女算帐,我想我不会有事的,可能过一会就好了. 到了中午下班回到家,我的肚子还是痛痛的,我想,下午我要去检查检查.可睡过午觉后,又不痛了,我开心极了,我就知道我的宝宝不会有事的! 哎,不知道怎的,经那撞车一事后,连续五天,肚子都不定时的有点痛.每次想去检查时,胎儿就像知道似的,什么都没事了.那个星期真的让我怕怕了.现在想想自己也真够笨的了,其实早就应该去检查检查,让自己也不用担心成那样了.路过,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怀孕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