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童鞋注意事项!!!!!!!!!!!

选购童鞋注意事项婴儿时期  只要材质柔软、透气、具有保暖性,方便服装搭配即可。幼儿学步期  舒适、合脚、防滑的平底婴儿鞋是基本配备。较大学步期  孩子的鞋子以能完全包住脚的包鞋为优(最好包到脚踝),此外同时必须考量支撑性与止滑性,且为了保护脚,鞋面会比婴儿鞋显得略硬一些,因而整体来说,学步期的鞋子会比婴儿期的鞋子来得重些。幼童期  大约3-7岁左右,孩子的脚将逐渐发展成为幼童阶段的脚型,这时孩子脚掌的外形会渐渐变窄、迅速朝纵向发展;且足弓开始屈起,脚跟曲线也开始像成人脚跟的外形。此阶段孩子跑、跳的运动机会多,因此这时黏扣带设计的鞋子,会较方便孩子穿着,同时也可以避免鞋带松落被绊倒的情况发生。而且,最好鞋子具有足够的弹性且符合的孩子脚型。购买童鞋要点1.鞋前端宽度要够。2.鞋子要柔软有弹性。3.小孩子脚型还未固定前,不要买有跟或造型太奇怪的鞋子。4.鞋子空隙以多0.3公分为原则。5.鞋面设计柔软、安全,以免孩子玩鞋子时受伤。6.买鞋前应该要先试穿。7.鞋底的设计,要有止滑效果。多年的历史,让我们根本用不着怀疑bbg童鞋的理念和品质,而且bbg在未来中国市场的推广中会确保其真见,不混同与一般的品牌,即使是作为欧美的超级品牌,也会尽力的眷顾中国传统东方美学,bbg的整个世界的存在意义就在于其提供了实用和空灵并存的和谐场所,随处可见的童鞋就是功能性与美学的最佳承载。走两步试试看  穿好鞋后,让宝宝走几步,如果后脚跟总是露出来,说明鞋子大了;如果宝宝走路姿势显得很笨拙,说明鞋子太沉或者太硬:鞋子是否舒服,就要看宝宝走起路来的感觉,是否很轻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选购童鞋注意事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