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人】为爱穿婚纱●狂瘦30斤 亲历减肥营

我介绍一下!本人年龄24岁,身高165CM 体重有点不好意思说!!142斤呢?

我和老公相爱七年,老公长得英俊潇洒,而我却是一个很普通的人,生意又做得小有名气,在他所到之处,总会很多女孩子围着他,其中不乏暗中爱慕之女。而他又性格开朗随和,对每个女孩子都是那样地热情有礼。我想如果结了婚嫁这样一个优秀的老公会很累,简直是嫁了一个炸弹,随时都担心会有事情发生!他总是有忙不完的应酬,以前到哪里他都会带上我,现在他总是说都是男人带着不方便,偶尔上街他都刻意跟我保持距离,更不用说牵手,这哪里像两口子啊,简直就是地下党接头!可是随便我怎么说,他依然我行我素,可是我太爱他了!我开始查找男人为什么态度改变的资料,我恍然大悟:聪明的女人永远都可以得到男人的宠爱!我选择了减肥!!!我要在结婚前成为他心中的太阳。现在大看看我结婚前的照片!!(这是我们登记的照片!!)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可以让时光逆转的机器,我还愿意为爱瘦一次!!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用了短短的1个月,肚子上那些4年多可怕的赘肉不见了,现在看起来又白又嫩,腰围更是缩小到了18岁时的1尺9。这对我来说就是时光倒流了6年。老公对我的态度也在悄悄改变,越来越多地带我跟他一起去应酬,往往在跟陌生朋友介绍我的时候,他都会搂着我的腰,然后一脸教案骄傲地说:这是我的老婆!当一起参加聚会的太太们投来妒忌的眼光的时候,我知道: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也如愿的穿上了婚纱!!大家瞧!!

呵呵!!献丑了!!我现在真的好幸福!!!!我爱我的老公!!

祝你们幸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山东女人】为爱穿婚纱●狂瘦30斤 亲历减肥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