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你买过最不实用的婴儿用品

今天看到个贴子,感觉很有意思,不知道各位妈咪是否也有同样的困惑,那就到这里发发牢骚吧,呵呵~

昨天又被公公婆婆骂了,说我买了一堆不实用的东东给宝宝,开始还不甘心,可是,后来细细品味了一番我败的这些婴儿用品,那还真是没一件实用的啊!

沙发,不得不坐啊,还是第一次有种待遇。孩子爱吃手就是天性吧,我见过好多孩子都是很爱吃手的,怎么样才能克制孩子吃手这个毛病呢??你好,我公司是专业做婴儿用品的。网店是:http://shop36907202.taobao.com你有空了看一下。有需要和我联系,我叫小耿。

更多精彩内容:婴儿用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说说你买过最不实用的婴儿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