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DGC公司关于适宝康产品的说明(吃适宝康的宝宝可以放心了)

http://www.kanghechang.com.cn/shownews.asp?id=81

复制如下

广州康和畅公司非常理解各位朋友对近期奶粉事件的担忧。本公司再次确认,适宝康是100%原装从新西兰DGC公司进口的产品,在中国并没有任何分装、包装等程序。适宝康完全遵照中国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口,每一批进口产品均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检验检疫,取得卫生证书才上市销售。

适宝康的生产商新西兰DGC公司对近期奶粉事件也非常关注,为此特别作出说明。以下为DGC公司发给中国消费者书面说明的中文翻译和该说明的原件。

2008年9月19日

敬启者:

关于Capricare (适宝康)山羊奶系列产品

Dairy Goat Co-operative (N.Z.) Ltd简称DGC公司,是Capricare (适宝康)山羊奶系列配方奶粉的生产商,该品牌产品在中国市场由广州康和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权销售。

生产制造上述系列产品的原料山羊奶是完全取自新西兰本土牧场的新鲜山羊奶。

Capricare (适宝康)山羊奶系列配方奶粉完全在新西兰本土生产制造。由广州康和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给中国消费者的该系列产品,所有生产程序,包括包装程序都在新西兰合法注册的乳制品加工设施内进行,并符合由新西兰政府食品安全局批准颁布的新西兰操作风险管理规范。

由于全球不同的国家对产品销售有不同的要求(例如包装标签—广州康和畅公司注),DGC公司的产品在全球不同国家销售时使用不同的品牌名称。然而我们再次确认,DGC公司的所有产品都以取自新西兰本土的新鲜奶源、完全在新西兰本土制造。

你们真诚的

Dianne Lowry

研究和发展经理

学习了

更多精彩内容:公司 产品 关于 说明 宝宝 可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西兰DGC公司关于适宝康产品的说明(吃适宝康的宝宝可以放心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