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我想你了爸,我恨你

快到清明节了,因为儿子还小天气又这么反复无常所以妈说我不用回去给爸上坟了。可是我的心啊……好想你,爸……

这几天晚上一直睡得都不好,眼前总是出现爸死去的样子,虽然我没看见但是我可以想象得到,爸好可怜。这一辈子也没享到什么福,日子越来越好了可是他却撒手人寰……还没有看见外孙可爱的模样……

爸,我有一点恨你!为什么那么心疼我们却又要这么伤害我们,你解脱了,可留给我们却是一生的愧疚啊~到现在我都无法接受你离开我们的事实。自从你离开了我身边发生了好多的事,我委屈,我伤心,我难过……你都看见了吗?以前你可以开导我,现在呢?你也知道妈妈有的时候莫名的就不讲理了,我也知道她是为了我好,可真是让我很难接受,心好痛……还有婆婆那边,真是……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为了这段婚姻我是一忍再忍啊,我舍不得因为别的原因伤害我和立伟的感情,你也知道立伟对我真的特别好,而且这也是你帮我选的丈夫,我真的特别爱他和我这个家。但是总是有一些原因让我的心一次一次的受伤……我该怎么办啊爸?他好像有的时候面对我也特别的疲倦,但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啊,我从来做事不愿意虚伪,所以我看不惯的就必须说出来,婆婆却总是办一些假假的事让我……我想说,我真的看不惯,怕伤害立伟!

我想离开,去一个地方那个冷静冷静,好好的想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爸,我想你了爸,我恨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