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里有只小老鼠

前几天的某个早晨,小种子起床后就在客厅大呼小叫,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我的房间。我问她怎么了,她说客厅里有一只老鼠。还要我去看,当时我想,等我去,它还不跑了。结果,这是一只死老鼠,躺在客厅 的地板上一动不动。

今天早晨,同样的事情又一次发生了。小种子起床后我让她去洗脸,然后就听到她在卫生间里大叫,然后呼啦啦地跑了回来。她说:“浴缸里有一只小老鼠!”我想,一定是谁家这几天在药老鼠,所以又死了一只。而我去看的时候才发现,这只小老鼠是活的。

它太小了,而浴缸对它来说,太大了,不但大,而且滑。它使足了力气,也没有办法一下子跳到缸外面来。每次跳起来,都落在缺壁上,然后又迅速地滑下去了。

我拿扫垃圾的箕一下子就压住了它的尾巴,但这以后我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小老鼠在箕下面不断地挣扎,想逃走。但我死死地压住,它的力气显然没有我的力气大。它看挣不脱,又开始咬,想把压在尾巴上的庞然大物咬掉,但这显然也是不可能的。

而我也犯难了。我要怎么处理它呢?把它弄出来,然后放它走?还是把它弄死,消灭这个小坏蛋?我的脑海里立即出现了好多种可以置它于死地的方法,比如拿个叉把它叉死,比如用什么东西夹住以后放在火上烧(这方法据说最好,能够有效防止别的老鼠再来。因为老鼠被火烧的时候,那种凄厉的叫声,会让所有的老鼠吓破胆)……可是,我发现我实在下不了手。它太小了,尾巴都足有两个身子那么长。

我跟女儿说,要不,我放它走吧?女儿很害怕,说放它走了,它又再来怎么办?我安慰它,说,它不会再来的了。然后我拿开了箕,想看看它能不能自己逃走。

突然获得解放的小老鼠一下子跳了起来,可是,它依然只是跳了起来,然后又落了下去。我知道,凭它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逃掉的了。

女儿上学去了。我就在房间和卫生间之间来来回回。一会儿就去看下它还在不在,我在心里默默地希望,哪一次我去的时候,它已经不在了,这样我就的难题就不再是难题了。我甚至想,如果它的爸爸妈妈来救它就好了。它们咬住它的尾巴,就能够把它拖出浴缸了。可是我又想了,也许前几天死掉的那只大老鼠,就是它的爸爸或者妈妈呢。

哎~可怜的小老鼠!我到底应该拿你怎么办呢?

路过~~~~~~看来楼主家的房子卫生不到位喔,还有老鼠啊!呵呵,新租的房子,全是木板装修的~~~天然环保无味木制玩具平价店 http://shop36853979.taobao.com/

我觉得楼主很可爱,这么个小老鼠能让你这样。要么夹出来扔出去放了,要么弄死它。要是换我,回头去看它已不在时才可怕,说不定哪一天会跑到房间里去,那不是更脏啊!

打死,坚决打死又不是Tom and Jerry拿水淹 死,我原来也是不知道怎么弄,后来是老公想到这个办法,等淹 死后拿去扔了。我最后是在朋友的指点下,拿淋浴给烫死了~~我现在住这里也很多的,烦死了,很多东西给咬掉的我家空调里还有老鼠呢~~住了N久了。都是装修惹得的祸,给它们留了空间生存~~~

呵呵,不错,赞一个!如果家里有小朋友,不防到叮当猫童装专卖折扣店坐坐,宝贝穿着舒心,妈咪看着放心!

嗯呢,看看去`~~`

很实在啊。深有同感哦

呵呵,多谢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浴缸里有只小老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