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常受父母表扬社会适应能力强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一项长期追踪调查显示,婴幼儿时期经常受到父母表扬的孩子,日后的社会适应能力较强。

  据日本《读卖新闻》网站报道,筑波大学教授安梅勅江等研究人员在2005年至2008年间,以大阪府和三重县约400名婴幼儿为研究对象,通过向其父母进行问卷调查和观察亲子行动等,了解他们在出生后4个月至两岁半之间的心理发育情况。

  结果显示,如果父母在婴儿出生后4至9个月内经常对其表扬,这些孩子在长到1岁半时社会适应能力将明显高于同龄孩子。除家长的表扬外,规律的睡眠、与父母一起读书或购物,以及母亲育儿压力小等都与孩子适应能力的发展有关系。

速度!抢沙发坐坐!!!!

抢沙发!

国家3C质量认证儿童智力玩具!只做质量保障产品,孩子玩得即开心又安全,我用心,您放心!

工厂直销,质量保障,本厂以诚信为本,客户就是我们的上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幼儿常受父母表扬社会适应能力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