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迫的婚礼

去年五一我参加了好朋友西西的婚礼,在婚礼上我看不到一个结婚女人的幸福感,因为他要嫁的不是和她一起生活过的男朋友,而是父母给她安排的一个男人.

听西西说那是在他十几岁的时候父母为她定的,那是他爸爸的多年的好朋友.也就是因为这,西西才从家里偷跑到杭州来的,西西父母知道她在杭州以后她,几次托人带信要她回去,她都不回去.后来西西父母听说她在杭州有了男朋友后更是想进各种办法逼她回家.有一天她姑姑来杭州找她告诉西西她妈妈因为她的事生病在床好久了,要她赶紧回去看看.我们都劝她别回去,可能是个幌子,但是西西是个小孝顺的女而,即使怀疑她还是火速火了的赶回去了!还没等她进家们她妈就把她的行李包括所有的钱和卡都没收了,还叫了个人天天陪着她,说是陪其实是看管着.西西好几次想要逃出来,可每次她妈都以死相逼,无奈的西西最后还是委曲求全了.....

我问过西西她父母为什么这班坚持呢?她告诉我说她父母说丢不起这面子!我为西西做出这班选择而惋惜!

是不是21世纪的悲哀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逼迫的婚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