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有人摔倒,我们该不该将她扶起...

早晨送孩子去幼儿园一般都是走着送孩子,这样既让孩子锻炼了身体又有了食欲,主要也是我家离幼儿元比较近。今天早晨同样又是走着送孩子去的幼儿园,当走到半路的时候,有一个女人骑着摩托车带着孩子摔倒在路上(是她自己摔的),看样子也是送孩子的,由于摩托车比较大,她自己扶不起来,就向路上的人请求,希望别人帮帮她把摩托车扶起来,可是所有的人只是看看,没有一个人肯下车帮她的,急得她直哭,孩子也哭可能是被吓到了(大人孩子都没受伤)。这是我和我女儿走的离她比较近了,她就跟我说让我帮帮她,一开始我也不敢,不过想了想她是骑摩托车的,我和孩子是自己走的,我们又在人行道上所以我就帮她把摩托车扶起来了,然后她跟我说了谢谢,就各走各的了。

现在是什么世道啊,帮别人都要三思而后行,怕得是以后不必要的麻烦啊。

你们有遇到过这样的事吗?然后她跟我说了谢谢,有的人你去帮他,他就粘住你了你说是你造成的,你们遇到过吗?其实,给别人帮助,无形中也给了自己帮助,就象给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一样。 楼主帮助了她,其实已经在教育了自己的孩子助人为乐!为楼主鼓掌!扶起来吧,坏人毕竟是少数的为楼主赞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路上有人摔倒,我们该不该将她扶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