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半年,我和老公因为婆婆要离婚

说真的,我很累,是心累。相识三年多,结婚半年以来,我和老公却因为婆婆吵了无数次架,而且越吵越厉害,甚至恶语相向。搞得我常常偷偷地哭泣,身心疲惫。我老公特别孝顺。刚工作那会,拿了第一个月的工资1500块的时候,为了让他妈不太闷,就马上买了一个电视。后来,他还借了很多钱供了一套房子给他妈住。婆婆由于身体不好,再加上天生比较娇气,所以身体一不舒服的时候,就总是唉声叹气,说要死。我老公每次都要像她的老爸一样地反过来说“疼你,疼你。”供婆婆和公公住的那套房子,什么电器都有,是买的最好的。而后来,我们要结婚的时候,跟我爸爸借了钱也供了一套旧房子。哎。结婚那会,公公婆婆什么忙都帮不上,还老是吩咐我老公,什么礼节都不用办。气的我爸妈半死。当时在要结婚的节骨眼上,我也给气哭了。从此,我不敢再跟家里说他家的半点坏话,就怕我父母骂我嫁错人。而今,我提出了要求,我们供两套楼真的很辛苦,压力很大。我希望可以把一套套现。然后公公婆婆在我们和小叔家之间轮流住。但是,老公总是生怕他妈妈觉得我们抛弃她,所以不同意。(基本上,她生病都是我们在照顾的,小叔也就寄点小钱回来。)我们常常因为这个事情而吵。我的心情常因为婆婆的有病呻吟说要去死了要死了而心情变得特别地糟糕。我也有点抑郁症了。我很累。目前,争吵已经上升到了要离婚的状态。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常常独自偷偷地哭泣。

很理解楼主的心情,不要想太多了,她要怎么说让她说好了,当作耳旁风好了。相爱简单,相处太难怀疑你老公有"恋母"情结!!大家说有没有道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结婚半年,我和老公因为婆婆要离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