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最喜欢看智慧树!最近又迷上了托马斯!

这个年代的妈妈,应该都知道托马斯是谁吧!?对!!就是宝宝心目中“勤劳的小火车”!!

妈妈们也应该知道“红果果和绿泡泡”是谁吧?哈哈!

我xxx宝每天都瞪大了眼珠,等这“红果果和绿泡泡”的出现,跟着电视里的红果果绿泡泡又蹦又跳,甚至还给我们全家都安排了名字,妈妈叫“小拖拖”,爸爸叫“大朋朋”,奶奶叫“红果果”,爷爷叫“绿泡泡”,姥姥叫“小咕咚”,宝宝自己叫“小嘟嘟”,每天都必须按照这名字叫,虽然我们都是这么大的人了,但都非常喜欢宝宝给起的名字,呵呵!

现在宝宝又沉迷在小火车托马斯的身上,因为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托马斯的时间比较晚,只好给宝宝买了套DVD看,效果还算可以,和电视上差不多,这宝宝捧着电视,就看起来没完喽,但我觉得这“小火车托马斯”,到是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有一定帮助的,勤劳、勇敢、善良,呵呵,连我都喜欢看!!!

你们的宝宝都喜欢看什么?推荐一下,我也好借鉴一下给宝宝看!

托马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最喜欢看智慧树!最近又迷上了托马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