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款汇乐806快乐小天地的玩具,只要50.60元

有款汇乐806快乐小天地的玩具 真的是太好玩了,孩子拿着就爱不释手!

品牌:汇乐玩具

型号:806

名称:快乐小天地(幼儿益智学习机)

2008年新品、功能好玩多样!

商场价格:148.00现价:50.60元

生产企业:汕头市澄海区汇乐塑胶玩具有限公司

有个卡通小手机 ,宝宝可以拿着它象大人一样打手机听,配有个摸似麦克风, 卡拉OK小电视 ,宝宝可能有模有样的开始唱歌了,还有个安全小镜子 ,最好玩的是有个仿真的方向盘哦,开车时会伴有汽车的启动声, 喇叭声,真是太刺激了,快乐小天地,多达15种游戏 可随宝宝随意玩耍,会自动演奏8首音乐 ,伴有不同的趣味闪光, 趣味闪光拍鼓 圆珠滑轨 场景变换 卡通小手机 麦克风 卡拉OK小电视 小镜子 音量控制器 开车 启动声 喇叭声 巧锤飞珠 香蕉和苹果把手可拉伸

用小锤子敲打时,小珠子能伴随有取的声音左右跳,还会带动小动物头左右旋转,顶部有不同颜色的小珠子,穿在铁线上,宝宝可以从这头拨动珠子到那端,可以很好地锻炼手和眼的协调节器能力!

场景变换 早晨,公鸡啼叫声,刷牙声,漱口水,小鸟叫声。热烈的鼓掌声,播放生日乐曲。蟋蟀叫声,打呼噜,晚安乐曲。让宝宝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

圆珠滑轨,有2种圆珠游戏可供玩耍

功能

一 麦克风功能让孩子成为小歌唱家,促进对音乐的爱好

二 明亮的色彩和闪烁灯光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三 欢乐的旋律,有趣的音效能娱乐孩子

四 15种 动感益智游戏,在丰富多彩的活动种激发小孩子的兴趣

共6面游戏益智功能,面面俱到,让孩子的更方面能力在游戏当中都得到有效锻炼,让您的孩子更聪明伶俐,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拥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款汇乐806快乐小天地的玩具,只要50.60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