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紫米会生双胞胎?

多吃紫米就会生双胞?因为国际双胞胎节在云南墨江,那的双胞胎确实多。墨江又处于北回归线,所以大家都潜意识认为吃那地方的东西就会生双胞胎。紫米是墨江特有的产品,旧日为多吃紫米一定会生双胞胎,实际是牵强附会了,不过紫米确实也有特点,介绍如下:紫米是水稻中的一种,因碾出的米粒细长呈紫色,故名。紫米有皮紫内白非糯性和表里皆紫糯性两种。紫米饭清香油亮软糯。紫米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都比较高,有补血、健脾、理中及治疗神经衰弱等多种作用。由于紫米有种种优点而且产量不高,所以更显得珍贵。紫米滋阴补肾、明目补血,是为女性知己。豆类的好处更多,它们有与肉媲美的营养价值,却没有肉的胆固醇,就连脂肪也是不饱和脂肪酸—也就是说,永远不用担心因为吃了它长胖。一般说来,大米分为普通白米(糙米和精米)和特种米(包括有色米和香米)。普通白米的营养成分基本上一样,其主要成分是淀粉和蛋白质、维生素等。特种米比较适合产妇、老人、儿童食用,可以有效地补充营养。其中,有色米以黑米、紫米多见一些,也有少量的红米出产。它们比一般的白米营养价值要高一些,蛋白质含量要高30%,脂肪酸和维生素的含量也要高一些,更重要的是富含铁、锌、锰、铜等微量元素。这些米类产量比较小,因而“身价”不菲,往往一斤可以卖到10多元甚至几十元。没听说过,坐个沙发哟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9 00:53:20。

哪有这事...&browseType=#pagebar">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9 00:53:20。

特种米比较适合产妇、老人、儿童食用,可以有效地补充营养。其中,有色米以黑米、紫米多见一些,也有少量的红米出产。它们比一般的白米营养价值要高一些,蛋白质含量要高30%,脂肪酸和维生素的含量也要高一些,更重要的是富含铁、锌、锰、铜等微量元素。这些米类产量比较小,因而“身价”不菲,往往一斤可以卖到10多元甚至几十元。因为国际双胞胎节在云南墨江,那的双胞胎确实多。墨江又处于北回归线,所以大家都潜意识认为吃那地方的东西就会生双胞胎。紫米是墨江特有的产品,旧日为多吃紫米一定会生双胞胎,实际是牵强附会了,不过紫米确实也有特点,有这么灵么特种米比较适合产妇、老人、儿童食用,可以有效地补充营养。其中,有色米以黑米、紫米多见一些,也有少量的红米出产。它们比一般的白米营养价值要高一些,蛋白质含量要高30%,脂肪酸和维生素的含量也要高一些,更重要的是富含铁、锌、锰、铜等微量元素。这些米类产量比较小,因而“身价”不菲,往往一斤可以卖到10多元甚至几十元。特种米比较适合产妇、老人、儿童食用,可以有效地补充营养。其中,有色米以黑米、紫米多见一些,也有少量的红米出产。它们比一般的白米营养价值要高一些,蛋白质含量要高30%,脂肪酸和维生素的含量也要高一些,更重要的是富含铁、锌、锰、铜等微量元素。这些米类产量比较小,因而“身价”不菲,往往一斤可以卖到10多元甚至几十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多吃紫米会生双胞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