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心录下:和老鹿的每一份情节

分分秒秒,融合成一幅美丽的图画,用心记录,让我们永远记住某年某月跟老鹿风吹雨打的前进了四年了,从原来的同窗好友到我积极“就寝”,似乎我们的故事已经成了朋友们嘴边的模范案例。可是走出校园以后时间就不是我们能说了算的了,一般别人放假的时候都是他最忙的时候。不过,今年鉴于小先生以前在单位的表现比较突出,他光荣的升级为能给自己放假的级别了。本来打算替他庆祝下,不过经过商量决定由我带着他带着我(别晕哦!)把平时想去又没有时间去想玩没空陪我玩的地方挨着走一遭。我俩跟小孩儿似的好像回到了四年前还傻乎乎的俩好学青年形象。回家后,我把拍的照片打印出来,贴在书房的墙上,老鹿同学看了颇为感慨,说好以后会多抽时间带我逛遍名山大川、世界最美的50个地方、还有外星球啥的……嘿嘿,其实光听听就很满足鸟!用打印机可以直接P照片,弥补一下拍照技术的拙劣8.炫飞不仅能打印出正片效果、旧照、面部清晰吧啦吧啦的一系列效果,还能直接用它裁剪照片,我看到上边还能把照片编辑成日记纸格式,哎,太丰富了,以后慢慢试吧!中间这张就是我们下一个目标啦!把它打下来贴眼前经常性的发挥鞭策的力量吧哈哈把特别难忘的那些瞬间一张张粘贴在家里的墙上,让那些快乐、温馨、浪漫的生活,还有我们今年一起要实现的目标全部摆在眼前,不仅能成为家中的一幅美景还能更加明确自己的下一步“小康的目标”。看帖回帖是一种美德!

不错不错!绝对符合当下创造主意小青年的口味,市场还是杠杠滴啊,哈哈!

没事买个打印机玩,呵呵~~~自娱自乐!

LZ同学,这个打印机多少米啊,长草ing

楼主你确定这是个打印机咩?看起来好神奇的样子

我的影像生活,因SELPHY而从此改变……

有一天炫飞完全可以让大家遗忘冲印店的存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用心录下:和老鹿的每一份情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