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总反胃,怎么回事

我家的孩子已经1岁半了,缺锌严重,轻微缺钙(锌钙一直都在补)在很小的时候就很容易反胃,吃吃手指也会反胃,吃药那就更不用说了,吐的一塌糊涂,那会小,想着等她大点可能就不会这样了,可是现在都1岁半了,这样的情况根本没有减弱的趋势,比如她吃奶粉,剩下了一小口,我就想哄着她,把剩下的一小口也吃下去,她勉强去,但是一碰着奶瓶就开始反胃,吃饭也是这样,吃一点点,很不爱吃饭,想让她多吃一口,她就要反胃,那么这样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有爸爸妈妈知道吗?

我知道小宝吃东西不能吹风。

我xxx宝16个月也是这样,奶瓶里还剩下1口,我想给她吃掉算了,倒了也浪费,就哄她喝,结果就吐了,每到这个时候就特别后悔,早知道就不逼她喝了。每当这个时候婆婆就总说她不吃就不要给她吃了,看这样前面的都白吃了吧。

哎,不知道怎么办了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怎么 这样 回事 知道 时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总反胃,怎么回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