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好媳妇,你能说出婆婆的三个优点吗?

人非圣贤,属能无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婆媳相处,如果彼此谁也看不惯谁,这日子怎么过?婆婆有缺点,也有优点;媳妇有优点,也有缺点。只有多看对方的优点,多看自己的缺点,家庭才能和睦。作为一个有涵养的好媳妇,你能说出婆婆的三个优点,以及你自己的三个缺点吗?

作为一个男人,我先说说岳父岳母的三个优点和自己的三个缺点。岳父:1、老实本分,老老实实上班过日子,不管世事如何变化,一家人过太平日子。2、宽容,岳父负责赡养自己的岳母,也就是我老婆的姥姥,姥姥脾气很坏,没事就在家里骂人,姥姥过世前,岳父为了家庭和气,好几次给姥姥磕头认错,要知道岳父是50年代北京大学毕业,是大学教授啊。3、有耐心,岳母身体长期不好,他几十年如一日,细心照顾,从不叫苦,这实际上减轻了我们的负担。岳母:1、善良,信佛,性情温和。2、注重管教,由于家风好,她的两个女儿都是性情温和、做事塌实,都是家庭和睦、事业有成。3、老实本分,身体不好,仍然帮小女儿照看孩子。本人缺点:1、不善于关心人,平时买礼物打电话给钱都是老婆在做。2、脾气不好,去年的时候对岳父发过一次脾气。3、不喜欢做家务,去岳父家,是岳父岳母照顾我,而不是我照顾他们。

45包邮精品童鞋连接:http://shop37113562.taobao.com/?catId=98781693&queryType=cat&categoryName=vqvGt82v0Kw%3D&encodeCategoriesName=y&search=y

唉 一言难尽不说也罢 说起来全是泪~~~~~~~~~~~~~本小店专业销售加大加肥服装,解决了产后妈妈买漂亮衣服的困惑哦!大家过来看看啊!说不定你的她就需要啊!论到我了:一、节省:能不花钱的尽量不花,包括我们结婚做到了不闻不问(包括老公)。二、独立:家里大小事情一律打电话解决,电话号码很熟悉,不用人提醒。但是电话是打给我们的,不管事情再小,也得回去给她解决,哪怕是上班请假扣工资!(查了电话单,一个月内,15个电话打给老公的,15个电话打给老公的姐姐的,其余的电话忽略不计),难道天天有事?三、不管我们的私生活:从买房,装修,结婚一直到现在怀孕,婆婆来的次数只能用一只手的手指头数。作为媳妇的我是不舍求什么,难道儿子不是她亲生的?我说完了,楼下的论到你了。我来说婆婆的优点:一,省,特能省,一天三顿饭全吃白菜.让我吃了半年,并且说吃白菜是对我的优待了,如果我不在家,连白菜都不吃. 二,疼儿子,不管这是不是优点只要是儿子身上的都说是优点.儿子喜欢吹牛也说是优点,邋遢也是优点,不能让媳妇说.如果媳妇说了,会遭到白眼.三,会说话, 太会说话了,每次在外人面前都要说对我有多好多好,而且一定要让我也当着外人面前夸她,不夸会生气.呵呵,好象很经典啊我和我婆婆一年见一次面,都要斗嘴.但是我觉得为了我老公我可以容忍她,她是一个很不容易的婆婆,疼我老公简直到了没有办法形容的地步,正因为这样,我才不喜欢,也很不舒服,我眼中的天,我眼中的男人,在她面前就是一个小孩子.我婆婆的优点 勤劳 善良 乐观 爱干净 缺点 太疼我老公 太心疼媳妇 心甘情愿为我们做一切,让我没有女主人的感觉 哈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作为一个好媳妇,你能说出婆婆的三个优点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