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付出之后是收获

我在06年认识了网络购物,最初只是纯买家,感觉网络购物确实能买到很多实惠的东西,那时候是看到朋友在网上代销服装,人家一个月代销赚到几百元,还真是很羡慕啊~!自己也倒来了小饰品随便卖卖,但是没有任何的效果哦,那时候就是天天挂网,啥都不懂啊,以为挂着等就会有人来买啊,结果真是赔大了,之后就是转让自己的闲置物品,还不错,很多闲置的东西转给了别人,腾出地方不说,还有小小的收入。 现在下定决心,豁出去了,做起了童装,从找货源、拍照片、量尺寸一直到上传到店铺,全部都是一个人来做,每天一有时间就到论坛看经验帖子,不断回帖子,让更多的买家注意到我的店铺。说实话,确实很辛苦,有时候经常是忙到夜里12点多,原来我是从来熬不了夜的,现在已经被逼出来了,呵呵。 找货一定要选质量很好的,定价一定要向低价看齐,这就是我的原则,也是因为我的这个原则,导致衣服的利润也是超低了(由于地理位置的缘故吧,很多时候找不到一手货源啊),另外,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推出不同的优惠活动,把更多的实惠让利给买家,其实网店就是让买家买到实惠,淘到物美价廉的宝贝,这才是网店的特色和意义呀。最初长辈们并不看好我的这个决定,觉得利润太低,肯定是以赔本告终,认为我在瞎折腾,也许哪天折腾累了,自己就放弃了。 我想给自己个机会,我是用心在做,如果我的努力最后失败了,那我就彻底放弃,回到原点,还做我的纯买家去。四个月过去了,我终于有了收获,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一个人感觉到了辛苦,可心里有了甜甜的味道和小小的幸福,有时候看到买家给我的那些好评,心里感觉美美滴,觉得是辛苦~付出后的回报。 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的辛苦~付出之后是收获,说出来大家肯能会笑我,觉得我这个人要求真的不高,哈哈,我的小小梦想就是成为钻石卖家,现在我做到了,四个月的时间我就成为了淘宝钻石卖家了,好开心,曾经羡慕朋友因代销月赚几百元,现在我也做到了,同时家里的长辈也对我有了新的看法。

谢谢楼主分享,没错,我现在正在走你层走过的路。是啊,只要坚持,就可以!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辛苦~付出之后是收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