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辐射服款式选择的建议

款式选择建议:

准备怀孕:对孕期前想特别保护的准妈妈,可在孕期3~4月前开始穿着防辐射内衣(肚兜、吊带)

已经怀孕:已经怀孕的准妈妈必须穿着前后防辐射的防护马夹,以保护后背的脊柱神经。

添香防护服,添香防辐射服,添香北京特约经销

怎么没人支持一下啊? 现在的人 都不愿意来了 ·!我来顶一下啊 哈哈 还是希望 有人 来我店铺坐坐 ·防辐射 100%正品我也帮你顶一下,嘿嘿~~ 我们家也有的卖,不过就是添香的肚兜,就这一种!呵呵。谢谢大家支持哦。

更多精彩内容:选择 建议 一下 怀孕 妈妈 保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防辐射服款式选择的建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