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千手观音

女儿会走路了,总是爱到处跑,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成了她的玩具,而且什么东西都往嘴里送。不得已,只好把家里所有易碎物品和危险物品束之高阁。最糟糕的是,我有职业病,总觉得很多东西都有危险,怕这怕那,麻烦。每天下班,女儿都会用蹒跚的步子向我走来,嘴里喊的不是“妈妈”,只是“哎哎”的打招呼,婆婆说不要妈妈进门,她也总会把我抱住,哭,而且是干哭,呵呵,这个时候就觉得自己特别幸福。有点遗憾的是,女儿现在很瘦,不管怎么看,都无法把她和那个所谓的八斤半联系起来,还好医生说是正常的哦!不然,这得让我多愧疚啊,把营养都给她抢光了,真是个不称职的妈妈。

哈哈哈让宝贝多吃点就会胖起来了呢~宝宝很容易胖的

服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的千手观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